东风天龙康明斯340发动机多少钱()

跑短途运输的卡友“走南闯北1997”,在2015年收了一辆二手东风天龙,原本是冲着价格便宜过渡一下,没想到车上装载的东风康明斯国三排放标准的L340 30发动机这么多年下来依然动力强劲,省油节能,让这位卡友开出了感情。

▲这是拉的工地活,当时在卸车

“我的这辆东风天龙是2010年5月份的车,它是在2015年6月辗转到我手里的。之前的车主一直挂着高栏跑河南,后来他换了个更大马力的,我才有机会得到这辆车。因为我主要跑短途,主要拉一些工地设备材料,比如铁之类的重货,来回就200公里,买这辆二手车过渡一下也够用。没想到这车已经8年了,但依旧给力,目前它还在为我奋斗。”

▲平常没事,该卡友就把驾驶室擦的干干净净

▲不超载,老司机很懂得呵护自己的战友

“倒短都是拉标载 ,一般都不超载,拉超了太费车。我平常基本上什么货都拉, 这张照片(见上图)是在装雪碧,装一半工人下班了。车的右边装满了,左边没装,要等到上夜班的人来装。”该卡友谈起自己的用车原则——不超载。

“ 我的车目前行驶8年了,在我手里开了3年。 说实话因为车有些年头了,在我手里,它也有过小毛病,但东风康明斯的L340发动机一直很棒。它带我走遍了附近的城镇,从没出过事,我现在还得靠它干活,也挺感激它。”该卡友实诚地点评自己的爱车。

该卡友也偷偷地告诉康康,虽然这辆8岁的东风天龙只跟了他3年,但他对它的感情是很深的,一路走过来,一起经历的风风雨雨都给他留下了太多的回忆。他很感谢他的老车,希望还能合作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