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250xl多少钱(东风日产250xl多少钱v6)

随着中型轿车入门门槛不断拉低,不少消费者更倾向于购买一辆配置丰富,动力出色的轿车产品。除了德系外,美系和日系均有性价比不俗的产品在售。今天,我们就带来雪佛兰迈锐宝XL和日产天籁,看看这两款车该怎么选?

迈锐宝XL的大尺寸格栅采用了黑色饰物进行修饰,再配合个性的前大灯组,视觉效果相当出色。车侧锋利的腰线勾勒,衬托出一种蓄意待发的动感姿态。此外,威等的造型较为精致,尾排采用双边共双出的设计,提升了运动特质。

日产天籁的前脸依旧是辨识度极高的大嘴式前进气格栅和粗壮的“U型”镀铬饰条。两侧角度尖锐的大灯组合搭配下方梯形的进气口和两侧雾灯下方的铲型前唇造型,视觉效果更为出色。同时,溜背造型和双五幅轮毂,充满了运动感。不规则的尾灯造型和隐藏式的排气让车尾的运动感更强烈。

内饰方面,迈锐宝XL中控区域采用了皮质包裹,辅以银色饰物和红色缝线点缀,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标准。悬浮式中控屏标配了CarPlay、GPS导航系统、导航路况信息显示等多项配置。功能配置方面,迈锐宝XL配备胎压显示、前/后排头部气囊、前排侧气囊等多项安全性配置。

天籁采用了简约的设计风格。除了入门车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8英寸悬浮中控屏。此外,天籁对车联网进行升级,搭载了最新的智联系统,能支持远程控制,在线导航等。另外它的语音功能识别率还不错,支持导航、播放歌曲和调节空调等功能,高配车型还搭载了“ProPILOT超智驾”驾驶辅助系统,相当于L2级别的自动辅助驾驶功能。

空间方面,迈锐宝XL采用了真皮座椅,座椅软硬适中包裹感不错。同时,该车配备前排座椅加热、主驾驶座椅2向腰部支撑调节、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同时,较大的后排乘坐空间能为乘客带来更好的体验。

日产天籁依旧拥有沙发般的座椅,整车的座椅宽大厚实,包裹性和承托性较为出色。后排空间表现也同样出色,提升了舒适性,“日系大沙发”名不虚传。

动力方面,迈锐宝XL搭载1.5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9马力和241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50牛·米和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日产天籁搭载2.0L和2.0T两款发动机,2.0L的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为197N·m,匹配CVT无级变速箱;2.0T的最大功率为179kW,峰值扭矩为371N·m。传动系统同样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写在最后:

通过对比可知:迈锐宝XL延续了一贯的运动化风格,尤其是Redline版本更是将运动特质再提升,同时其动力和配置表现也不错,比较符合年轻人的性价比之选;而日产天籁可以算是B级车里面综合实力比较强劲的车型,如果你钟意日系大沙发,选择2.0L的天籁车型。当然,想要尝试一下激烈驾驶,且预算又足够,可以考虑2.0T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