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年10月份雅阁值多少钱(04年的雅阁值多少钱)

日系车的三大品牌丰田,本田,日产在华销量可谓是遥遥领先。其中本田的雅阁满大街随处可见,本田车到目前为止已经生产到第十代雅阁,每一代的雅阁都有不一样的款式。

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台7代雅阁2.4。

八代雅阁,九代雅阁到现在最新款的十代雅阁大街上可能见到特别多,但是这03款7代雅阁可能见得比较小,因为他已经到了一定的年龄这款车这种生产出来也是03年开始到06年已经有15个年头了。基本上如果车辆保养的不好的话,早就拿去报废了。但是今天跟跟大家看这一台04年的雅阁保养的相当的好像新车一样,这台车是一位专门玩老车的一位行家报过来的一台车,这样一位行家手里面专门玩就是老车手上都是九几年的老车多,只要是车辆极品的全部收藏起来。


从外表看上去整台车非常的有精神,油漆可以当真当镜子来照,而且都是原装,不像有翻过新的现象。据行家去看车的时候说车一直放在仓库的使用率比较小,公里数也不大。

在0304年的时候生产出来这一款车价格在25万左右。

7代雅阁无论在前面看也好,从后面看也好车还是那么稳重。

从上面的图片可以看出来整台车的内饰都是非常的干净整洁都可以联想到车子以前是保养的是相当的好。容易磨损的方向盘跟档位和手刹棍一点磨损都没有。当时在04年的时候这款价格配置也是很高的,2.4的排量双电动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大天窗等等现在的车有的配置基本上当时也有。

雅阁发动机出了名动力无话可说,基本上做到常规保养不会有问题出现。但是到9代雅阁之前所有的雅阁的方向机全部都是有问题漏油渗油现象非常普遍,这也是雅阁的一个通病。

这一款7代雅阁小编也开过一段时间,的确除了一些损耗的件容易损耗之外其他的不管是跑长途也好,在本地开也好,从来没有发现过一些大的问题出现。在高速开起来也是比较稳当,感觉跟现在的九代雅阁同样2.4排量比起来,还是7代雅阁的动力比较猛一些,九代雅阁的底盘也没有7代雅阁底盘扎实。小编当时开的是05年的雅阁,开了接近一年也就是换了几个扣头。随着新车的不断更新老雅阁已经基本上开始慢慢在市场上淘汰。关于七代雅阁更好的分享希望大家在评论说说大家一些使用感受。喜欢的也可以点个赞,加个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