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奥运会美国男篮比赛(伦敦奥运会美国男篮比赛录像)


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篮小组赛美国VS尼日利亚,CBA老熟人迪奥古打进了第一个球之后,并扭头再美国替补席挑衅,喷着垃圾话。美国梦之队只是相视一笑,本来他们也没想大动干戈,意思意思得了,但对手这么嚣张,必须得做些什么了。梦之队首发阵容,保罗,科比,詹姆斯,杜兰特,拳王钱德勒,还有替补席上的“瓜哥”个个都不是善茬,“瓜哥”看着他们如此挑衅,一双通红的双眼在预告着“死神”即将降临。


第一次暂停之后,瓜哥摩拳擦掌的上场了大发神威,在14分钟时间里狂进10记三分球狂砍37分,标志性的庆祝动作一次次的展现在球场上。当安东尼出手的时候,替补席上就已经开始庆祝,因为他们知道这位老大哥,国际赛场上的“大杀器”是何等实力。

安东尼用自己的表现在警告着尼日利亚,也似乎在警告着其他球队,这就是挑衅美国队的下场。

之后他们以156比73狂胜对手83分,惊呆了世界。83分也创造了各大记录,至今无人能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