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魔王的恋爱功课(小魔王的恋爱功课免费漫画)

《小魔王的恋爱功课》是近期开刊的作品,由晋江文学城作者明月听风同名原作改编,莫二兔主笔和编剧,蜂群SWARM工作室出品的漫画作品,在哔哩哔哩漫画中连载。

漫画讲述了严谨是阎罗王之子,因为调皮捣蛋过头,被人称为小魔王。 小魔王受电视剧“毒害”,认为自己英伟神勇活泼可爱艺高胆大天下无敌,所以从小就定下一个后宫三千佳丽的目标。 可是,在小魔王四岁那年,遇到了三岁的她。 他栽了!栽了! 栽她手里了! 从此,一个霸道又纯情的混世小魔王,开始修行他的的恋爱功课!

漫画刚开刊,目前只更新了三话的内容,主要是两个小萌娃的可爱日常以及一些大人之间的勾心斗角组成。漫画的画风介于写实和细笔之间,感觉主笔像是插画转型做漫画,从不多的篇幅中能看出一些插画手法的痕迹。虽然封面很可爱,但细致看下来就会发现一些小问题。

小梅瑰的眼睛高光用四叶草的形状代替,高光主要起点缀的作用,而漫画中的眼睛高光约占有二分之一的空间,特写后会有一些不协调的感觉,但如果将高光还原成正常风格的话就会好很多。漫画运用了很多水果的贴纸来占位,虽然很可爱也很契合两个可爱小朋友,但复制粘贴的有点多,而且素材重复率有些高。

《小魔王的恋爱功课》才刚开始连载,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剧情应该也是延续小说的节奏,如果喜欢可以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