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3c什么时候上市(华为荣耀3c什么时候上市)

[闽南网]

­ 随着华为P30系列发布的临近,不仅国行版本已经拿到了入网许可证和泄露的官方渲染图,而且现在两款新机还已经通过了国家质量认证中心的3C认证,确认华为P30所配充电器支持22.5w快充,而华为P30 Pro则具备40w超级快充功能。全系采用水滴屏设计和搭载麒麟980处理器,具备屏下指纹解锁技术,或将于四月初登陆国内市场。

­ P30系列获3C认证

­ 根据国家质量认证中心最新公布的信息显示,华为旗下已经有型号为ELE-AL00/TL00和VOG-AL00/AL10的新机获得了3C认证。其中,ELE-AL00/TL00由华为机器,鸿富锦精密,伟创力生产,所配的充电器支持22.5w快充技术。而VOG-AL00/AL10也同样由华为机器,伟创力和鸿富锦精密等三家厂商生产,但所配的充电器支持40w超级快充功能。

­ 由于华为P30和P30 Pro的内部代号分别为“ELLE”和“VOGUE”,就此可以确定此次获得3C认证的ELE-AL00/TL00和VOG-AL00/AL10将是华为P30和P30 Pro的国内版本,均支持双卡双待和全网通功能。不过,由于这两款新机在工信部是以“TD-LTE数字移动电话机”的身份拿到的入网许可证,也就意味着都不支持5G网络功能。

­ 而根据此前消息人士披露的说法,华为P30还将会配备3650毫安时电池,并且拥有3.5mm耳机插孔。而华为P30 Pro则会拥有4200毫安时电池,具备红外功能,但仍旧没有3.5mm耳机插孔。此外,不久前泄露的华为P30系列用户代理描述文件还显示将两款新机的显示屏均支持FHD+分辨率。

­ 全系水滴屏设计

­ 值得注意的是,德国网站Winfuture已经独家放出了华为P30和P30 Pro的官方渲染图,并显示两款新机都采用了水滴屏的造型。其中,华为P30为直面显示屏,而华为P30 Pro则为曲面显示屏,并且两款新机在背面都没有指纹解锁按键,由此可以确定将具备屏下指纹解锁技术和采用了OLED显示屏。

­ 而按照广发证券(香港)过去披露的信息显示,华为P30所配的OLED水滴屏大小为6.1英寸,而华为P30 Pro则达到了6.5英寸,并且两款新机都会搭载麒麟980处理器,并确认会搭载的全新EMUI9.1系统,主要特色是专门为P系列适配并突出拍照优先。

­ 或四月初开卖

­ 华为P30系列这次全面升级了拍照功能,尤其是提升了光学变焦技术。其中,华为P30所搭载的徕卡三摄镜头焦段为17-80mm,或将具备三倍光学变焦功能和采用了与华为Mate 20 Pro相同的摄像头传感器。而华为P30 Pro则首次带来了莱卡四摄的配置,包括采用了潜望式结构设计和增添了ToF镜头,具备十倍混合光学变焦功能,但在相机传感器暂时没有准确的信息。

­ 华为P30系列还传闻都是6+128GB的存储组合起步,并且华为P30 Pro或有可能推出12GB内存顶配版本。同时考虑到该系列新机在海外市场的发布时间为3月26日,所以国内版本或许要到四月初才会与我们见面。至于售价方面据称华为P30将是4288元起售,而华为P30 Pro则为5688元起售,但真实性方面还有待证实。(水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