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科拉被追尾赔多少(昂科威被追尾图片受损情况)

在众多豪华品牌中型SUV当中,给我留下印象最深的一款车型就是雷克萨斯NX!虽然它的知名度没有BBA高,但是它那激进的外观设计却深深地吸引住了我的眼球,整体给人一种霸气十足的感觉!那么,雷克萨斯NX在安全性能方面会不会同样很有杀气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探讨一下。

近日,有位武汉的雷克萨斯NX车主在论坛上吐槽称:“前几天,在经过一个路口的时候绿灯刚好亮了,所以就准备加速通过。可谁知道,前面的一辆昂科拉为了避让行人,一下子就踩了急刹,最终导致我来不及反应,就狠狠地撞了上去……”

事故发生后,雷克萨斯NX车主赶紧下车检查了车辆的受损情况,可接下来的一幕却让他迟迟不敢相信!从现场图片可以看到,这辆雷克萨斯NX并没有太大的影响,除了牌照和保险杠有些变形外,其他地方依旧保持完整!如果不是认真观察的话,恐怕看不出来它刚刚经历过碰撞。

而别克昂科拉的受损情况也不是特别严重,除了尾门和保险杠需要更换外,其他地方同样毫发无损,不知道内部防撞梁有没有变形,否则损失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为了安全起见,雷克萨斯NX车主最终还是跑去4S店里进行定损,店里的工作人员告诉他,除了中网需要更换外(4700元一个),两个大灯和行车灯都需要更换(大灯12900元,行车灯7000元),总共维修费差不多在5万元左右!

得知维修费后,雷克萨斯NX车主感到很郁闷,觉得:“这简直是敲诈啊!要不是有保险承担的话,我肯定会把这车给卖了!”对此,论坛上的车友们也纷纷评论说:“雷克萨斯要是没买全险,一旦撞了简直就是灾难”,“这维修费比BBA贵多了!”

笔者点评:在这起追尾事故当中,由于两辆车的撞击力度不是很大,所以我们无法分析到底谁的安全性更靠谱一些!不过,可以肯定的一点就是,雷克萨斯NX真不是普通人能够开得起的,如果不小心发生事故的话,结果将会不堪设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