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6d调什么档拍照(佳能6d拍照一般用哪个档位)

相机正面

佳能6D机身

1。菜单键是输入相机各种参数的基本设置,常用的色温、色彩平衡等设置。

2.信息。这是一个信息按钮。主要功能是拍照后按此键查看照片的详细参数,如光圈、快门速度、AF面积、光度、颜色空间等,使您能够快速了解当前的相机设置。

三。显示屏,这不需要介绍,有些带有触摸功能。

4、4.取景器,特殊用于映射和取景器,可以看到拍摄部分的参数。

5。照片/视频模式转换按钮,如果要拍摄视频,请点击视频模式。我的6D是不能在视频模式取景器,但只能通过LCD拍摄。

6。放大按钮,预览照片时按此按钮放大照片细节,可通过快门调节键连续放大。尤其是在拍摄角色时,通常会放大角色的表达式。

7。预览按钮,也称为回放按钮,是一个按键,可以按下它来查看拍摄完成后拍摄的照片。

8.删除键,顾名思义,不想直接删除,但删除后无法检索,这必须注意到。

9。设置/确定键,即在设置相机参数或需要确定时,按下一些按钮。

10.锁,多功能锁开关可以防止主拨速度控制转台和多功能按下,我通常不使用这个键。

11。方向键相当于键盘的顶部和底部,用于设置和照片预览。

十二。速度控制转盘可以调整光圈大小、照片预览快速向前和向后翻转,也可以在快速之前和之后选择设置。

13.Q参数状态,按此按钮可快速查看和设置相机的当前设置和参数。有些相机没有这个按钮,但我很少用这个按钮。

14.AF-在自动对焦启动键上,此功能键是启动自动对焦功能,按一次自动对焦按钮,半按快门按钮,效果相同。

15。曝光锁定键:当你按下曝光锁定键时,你可以锁定测量的曝光值,即使光线改变,曝光值也不会改变。此功能还锁定闪光灯的曝光值。

16。自动对焦选择键。在取景器中按此键可选择焦距的位置。它用一个小红点表示。按此键通过方向键设置焦点的位置。

17.近视或远视调整,这是为朋友近视或远视,比如我近视可以调整画面的清晰度在观众中,但我习惯戴眼镜拍照。

档位模式转盘

佳能6D相机

18.相机模式转盘:

M档,我们称之为手动档,在这个档位中,所有的参数,如脉冲、快门、灵敏度、光圈都是由摄影师自己调节的,这也被称为专业模式。

AV文件,孔径优先文件,是一种突发控制模式,摄影是常用的。

电视装置,快门优先装置,通常用于拍摄移动物体和肖像,尤其是运动物体。

P文件,这是自动文件,适用于新手,不关心其他,请按线路上的快门,如果感觉不到,也可以调整自己的速度参数。

A+文件,称为智能场景自动模式,称为P文件自动文件,但P文件也可以调整参数,但此A+文件是全自动摄像机控制参数,不能调整。

CA文件,创意自动,在此模式下,用户可以调整图像亮度、景深、照片样式等功能设置。

SCN文件、全自动场景模式、人像场景、夜景等拍摄模式一般较少使用。

C2/C1文件,这是自定义模式,通常有固定的光源,位置,拍摄段可以用这个,我是在调试相机前拍摄,不会保存自定义模式,有时保存是不用的。

B,快门是B,用于长时间曝光或夜景。也就是说,不要让快门关闭。应使用三脚架和快门线,否则图像将变为假,孔径参数也可通过前转盘或背面的快速转盘进行调整。

注意:换档是按中门上的小圆按钮进行转换,不要用力旋转,否则会有大的力量直接扭动,会隐隐哭泣。~

19.相机开关按钮,这可能不需要太多的解释!

相机参数控制区

佳能6D参数控制区

20。自动对焦开关用于切换单聚焦、人工智能自动对焦和连续对焦。您需要使用前转盘进行选择。

驱动模式,用于切换单次拍摄、连续拍摄、延时自拍、遥控拍摄,可使用25个快门控制轮进行选择。

22.ISO灵敏度,按下这个按钮,然后用25轮加速参数.

23。光度模式用于选择三种光度模式:点光度法、局部光度法和评价光度法。它也可以通过在按下后拉出25个快门轮进行调整。

24.快门按键,这是照相机中使用的最多按键,半按状态对焦,整个按下画面。相机的寿命与此按钮有关。按一个好相机要花几美分。

25.快门拨号,这也是使用更多,直接拉力是调整快门,因为上面的功能也可以由刻度盘按后调整。

26。参数显示屏上的灯光开关,当灯光不够亮,不能在夜间使用时,可以打开。

27.参数显示,更别提了!试着调试一些参数,会有相应的数字变化,主要功能有显示快门速度、光圈大小、灵敏度等。~

文章来源:墨水心专业摄影(http://2zu.hkttty.com/syzs/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