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503什么时候更名(000591更名)

福利来啦!

“如何抓住好股票?”

“如何把握2019年吃大肉的机会?”

“最新庄股有哪些?”

想知道这些问题的答案吗?

关注“学点儿投资”公众号(复制ID:xuediantouzi)回复关键词 好股票 即可获得干货满满的《独家精选:2019最具投资价值的50只股票》与《2018最新庄股名单》,由金融界研究团队分析制作!两份大礼!免费的哟,最后一波机会,赶紧抓住!

正文开始

0.27元!这是中弘股份2019年11月29日11点15分的股价,也是A股史上最低价股票。昨天它以0.29元收盘,现在这一数据还在不断地创新低。

中弘2019年11月29日11点15分的股价

因为股价连续20个交易日低于1元面值,中弘股份于11月16日正式进入退市整理板。公司股票简称也变更为“中弘退”。因为毕竟面临着退市的选择,所有的人都会望风而逃,能卖出多少是多少,至于说最低能够跌多少。

在A股历史上,低于1元的股票有22只。1996年5月13日,海虹控股(000503,现更名国新健康)的股价曾低至0.4元,成为当时A股市场股价最低的一只股票,这一纪录保持了22年。现在被中弘打破。

根据中弘股份2018年中报显示,股东户数为24.66万户。包括股民、公募、券商以及保险资管计划。如今这批股民和机构已经被套牢。

“中弘退股吧”里哀嚎的股民不计其数,有股民留言,“买房结婚的钱没有了,我该怎么办?” 也有股民说,“留下一手,永远留念\"。

中弘也曾有过辉煌历史。中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于2001年成立,2007年获北京房地产最具成长价值企业品牌;2014年,获得房地产企业500强企业荣誉称号。

中弘董事长王永红

其老板王永红最成功的一次投资,北京像素。据媒体报道,2000年,王永红在北京常营乡以低廉价格购买了600亩土地,等到2008年,随着北京CBD东扩,常营地区的土地价值翻了10倍,中弘在此开发了9800多套商品房。

中弘北京像素

北京像素在北京仍然著名,被称为“3万北漂的蜂巢”。而现在,这家曾经的京城最豪房企,如今一地鸡毛。不仅负债累累,连借来的“壳”也要保不住了。

如何判断垃圾股

中弘是垃圾股吗?有网友回复“垃圾股里的战斗机”。垃圾股都有什么特征呢?

垃圾股是业绩较差公司的股票,但不可与*ST或ST股划等号。因为垃圾股不是短期亏损,而是完全丧失造血能力,沦为僵尸企业。其主要特征是:没有主业,或者经常变更主业,资产负债率超高,有些已经资不抵债,更严重的还出现零营收、零资产,基本上无药可救。

比如说中弘股份,它有四大危机缠身。其一,经营巨亏,去年全年与今年上半年分别亏损25.11亿元、13.26亿元;其二,债务违约严重,最新披露的累计逾期债务本息合计金额达56.18亿元;其三,公司控股股东的股份被司法冻结;其四,公司因涉嫌造假遭立案调查。

显然,中弘股份属于财务状况严重不良的“僵尸企业”。

在股市中,学会挑到好股,筛除坏股的技能特别重要。那么,还会有哪些个股出现同样的退市危机呢?

据Wind统计数据显示,截至11月8日收盘,A股仍有34只个股目前股价在1元至2元间。

A股仍有34只个股目前股价在1元至2元间

股民们要小心了!

有人问,垃圾股股价这么低,能买吗?这种股票还是不碰的好,刀尖上跳舞,最后只能伤痕累累。

最后,我们来对2018股市做个总结

年末了,每个人都要做个总结,股市也来做一个——站在年末看一年,2018年股市到底怎么样?

总结1:截止2018年11月26日,今年以来A股主要指数跌幅均超过20%。创业板指跌幅25.57%,中证1000跌幅33.97%。

总结2:A股所有行业指数都下跌,互联网、有色金属、电子设备位列跌幅TOP3.

总结3:截至11月26日,在两市的3560只股票中,今年以来收益为正的个股占比不足10%。总共有387支股票跌幅超过50%,1827支超过30%。

2018年A股为何会那么惨?是因为“贸易战”、“去杠杆”、“美元升值”等一些列内外因素。

去杠杆环境下,实体经济和资本市场在2018年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融资难问题,而信用利差的大幅飙升,带来的是市场风险偏好的大幅回落。

美国发起的“贸易战”成为了A股下跌的重要催化剂。每每“贸易战”的负面新闻出现时,市场都会调整,而电子、通信等高科技板块更是会出现较大幅度的调整。

那么,2019年股市会怎么样呢?能翻身吗?最重要的是,我们股民能赚钱吗?

欢迎看我们的另外一篇文章:《2019年股市怎么走?看完整个人都通透了!》

文末福利!

“如何抓住好股票?”

“如何把握2019年吃大肉的机会?”

“最新庄股有哪些?”

想知道这些问题的答案吗?

关注“学点儿投资”公众号(复制ID:xuediantouzi)回复关键词 好股票 即可获得干货满满的《独家精选:2019最具投资价值的50只股票》与《2018最新庄股名单》,由金融界研究团队分析制作!免费的哟,最后一波机会,赶紧抓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