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h30-l02是什么版(华为h30-l02是什么型号)

如今荣耀在手机圈混得可谓风生水起,提到荣耀不得不提当年荣耀独立运作发布的第一款千元机——荣耀3C。

这款手机发布于2013年12月,最初型号为H30-T00,并衍生出H30-L01、L02、T10等多个版本。现在看起来“古董”级别的配置:MTK6582(4G版为麒麟910),1gRAM(高配版2gRAM),500+800万像素组合,5.0英寸720P屏。

3C当初对标的机型应该是红米1,相较红米1荣耀3C屏幕更大,屏幕材质更好。

有些惨不忍睹的UI

很耐摔

拍照样张

by荣耀3c

by荣耀3c

荣耀3C打开了荣耀品牌扩张的道路,之后的荣耀4C、荣耀5C销量更是一路高歌猛进。小编之前使用的是荣耀3C移动4g版,这部手机承载了我许多回忆。

当初拿出积攒多年的零花钱一个人跑去买的,高中时晚上躲在被窝里玩手机的时光现在仍时而想起。还记得对面上铺的哥们用的是华为P6,对面下铺的杰哥用的是小米2S,还有两个三星,于是晚上一熄灯全钻进被窝玩手机,甚至大夏天的还捂个被子躲在里面,有的看小说,有的看小电影……而我是和当时的小女票聊天。

你用过这款手机吗?或者你用过哪些经典千元机型呢?在下方留言和大家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