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3人物介绍(仙剑奇侠传3人物介绍图)

相信很多00后都看过《仙剑奇侠传3》,是至今为止看到过最喜欢的一部仙侠传,我特别喜欢。

每次听到张芸京的《偏爱》就会不由自主地在脑海里出现紫萱的画面。

当时看的时候没什么感觉,现在回看才发现里面美女如云。

说起《仙剑3》你们第一个想到谁?

1.紫萱

女娲族的后裔,一袭紫衣,气质冷艳。

紫色的面纱半盖脸,露出来的双眼,更是风情妩媚。

魔尊重楼更是一眼就爱上了此女子,为她痴迷,甚至允许她窃取自己的心。


紫萱的感情也是很曲折的,与徐长卿三生三世的爱恨情仇,

对徐长卿不离不弃,饱受爱情的苦,她执着于爱情,等待却是她的宿命。

2.雪见

雪见出出生于大户人家,是唐府的大小姐,爷爷也是非常的宠爱她,造成她的脾气比较急躁,所以总是咋咋呼呼的。


爷爷去世之后,遭受到了多方的打压,但好在,景天一直陪在她的身边,照顾她的安全。与景天总是吵吵闹闹,但是两个人都互相喜欢,打是亲骂是爱嘛。

3.夕瑶

她是神树的守护者,雪见是她因为思念天蓬而创造出来的,到人间去,跟雪见的扮演者是相同的,一身白衣的仙女形象,有独特的气质。


4.龙葵

龙葵是姜国的公主,景天是她哥哥龙阳的转世,千年前,为了国家的安危,她勇敢地跳入铸剑炉,成为寄宿魔剑中的鬼。千年的等待只为等待哥哥的转世。


她具有双重人格,分为红葵和蓝葵,蓝葵的她温柔似水,红葵的她杀人不眨眼。

每当景天出现危险的时候,她就会化身为红葵,保护景天。最后为了保护景天,再次牺牲自己跳入铸剑炉中。




5.花楹

花楹是五毒兽,但是她的原形却是一个土豆,跟在雪见的身边。每次化为人形的时候,都是一袭黄色的裙子,脸上笑盈盈的,一张娃娃脸每次,很是活泼可爱。她的身体也很娇弱,每次救完人之后她都会变回土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