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0超频用什么主板(2600超频用什么主板)

最近酷兽内存大为火爆,网络上文章也很多,魔改君本来并不想追这个热点。

但是,风评的测试,大多数给出的结论是啥?

本款内存是有2133的颗粒修改而来,所以体质很差。

随便看了几个评测,意思是,只能以19-20-20-48甚至更高的时序运行在2800的频率。

今天,之前购买的124元一条的酷兽8G DDR4 内存到了。

买了一对,就是248元。现在已经上机,正在用这一对“兽条”给大家码文!

一,开箱:


果然就是光威的小弟


包装可以的,同价位算是高端大气了


跟七彩虹,光威那些内存一样,都属于嘉合劲威公司


里面还有一层,所以不用为运输问题担心了


标签有点歪斜,频率是2666,电压是1.2V,时序是19-19-19-43


颗粒是打磨过的,印上了自己的品牌

16G的开箱已经有太多人做过测试了吧,8G的应该做的不多,或者说没有。

魔改君不是追热的人,也很喜欢双通道带来的性能提升。所以这次搞的就是天猫购买的8G*2了。

跟目前的光威,七彩虹,阿加斯特(或叫做阿加斯特?),这些品牌的内存同属于一个公司的产品。

内存只要来到了这个价格,不用多想,肯定是“”非正位“”的内存了。

那么改位的内存,基本上常见的靠谱的,也就只有三星和镁光这两家的颗粒了。

说到这种内存,其实改位的更靠谱一些。因为改位的颗粒起码还可以来源于服务器REG内存拆机。

如果是正位的便宜内存,那颗粒来源就很迷了。那只能来源于家用报废内存的拆机。质量就无法保证了。所以对于这种内存,魔改君反而喜欢改位的内存,相对更有保障。

魔改君猜测,改位的内存颗粒供应也有两种,一种是全新的,一种是拆机的。全新的可能要稍贵一些,拆机的可能要便宜一些。

小厂,基本上就只能拿到这种颗粒了。而想嘉合这种公司,能拿到的颗粒可能会更多。

无论是DDR3还是DDR4的三星镁光服务器拆机或者全新颗粒的改位内存,魔改君还没有见过坏的。认为除外!


二,实测轻松超频3066频率CL17,打脸不?


测试平台


内存信息


只是随意OC而已,没有追求极限。因为证明不像舆论那么垃圾就可以了


这个性能就足够了

现在发文章的就是这个平台。不过过几天可能要换平台了。因为要折腾一阵子DDR3的平台了。

所以之后很大可能性发文章的主力机器会变成9100F+B150+DDR3 1600 CL12超频2800。

主板是微星的Z270 GAMING M3飞线版改的Z370 GAMING PRO CARBON,这个看过之前文章的应该都知道,并非真正的Z370。

这两条内存,轻松随意的就工作在了3066的频率,时序为17-18-18-36 CR2,电压是1.35V。

至于是什么颗粒,也没用台风看。极限是多少,回头慢慢试。如果能到3600,那就爆炸了。

即使时序垃圾也值了!


好了,本文到此结束!

最终结论:

248元一对的酷兽D4 8G 2666内存条并非如舆论说的那么垃圾,

在电压1.35V下可以轻松上到3066的频率,并且时序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