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买什么颜色好看(华为手机买什么颜色好看)

今天,备受好评的华为P50 Pocket再次上新,带来了两款全新配色——天青蓝、云锦白。两款配色基于全新的设计理念与工艺打造,呈现出不同以往的高级观感与质感,可以说再次站稳手机时尚圈的C位。当然,作为P系列拿手好戏的影像方面,也有很多新奇独特且实用的体验。具体新款的华为P50 Pocket有多亮眼?不妨一起看看吧。

素皮与玻璃碰撞,拼接出别具一格的时尚icon

与传统手机单纯采用玻璃或者素皮后盖不同的是,华为P50 Pocket由于是采用上下折叠的设计,相当于拥有两个独立的后盖,所以这次的两款新配色首次采用了玻璃和素皮拼接的设计,一面是高亮光感的玻璃,观感十分纯粹和优雅;另一面则是亲肤材质的高档PU素皮,不仅细腻亲肤,而且还拥有耐磨耐脏的特性。两种拼接材质相得益彰,实现了手感和观感上的双提升。

图片来源:海和蓝

同时,这两款新配色在颜色上也十分讲究。“天青蓝”灵感源自青瓷中的经典釉色,如宝石般的色调给人古典、浪漫的感受。其中玻璃镜面呈现天青蓝色,如同雨后天晴一般清新、淡雅,而素皮面则像一望无垠的碧波;“云锦白”则将天空中轻盈、缥缈的云朵“捕获”到了后盖上,素皮面就像阳光透过云朵,玻璃镜面则像靓丽的白色锦缎,整体给人温暖且高雅的感觉。炎炎夏日,清新淡雅的华为P50 Pocket可谓绝配,加之别具一格的设计,出街妥妥成为回头率神器。

最强影像系统加持,自拍、他拍都是海报级大片

华为P系列一直是手机拍照最高水准的代名词,这一次也不例外。华为P50 Pocket不仅延续了P50系列的原色引擎、计算光学等影像技术,而且在此基础上还加入了超光谱技术,首创“超光谱影像系统”。

所谓“超光谱”,简单理解就是华为P50 Pocket能够捕捉肉眼不可见(超越光谱)的光线信息,并把这些信息处理之后还原到照片中,从而实现色彩更清晰、准确和丰富,层次感也更强。这样的好处显而易见,比如在拍人像大片时,能呈现皮肤纹理和细节,提升氛围质感。同时更多的光线信息,也能为小姐姐们的后期P图提供更大的发挥空间。

基于超光谱技术,华为P50 Pocket还打造出有趣的“荧光摄影”,以及实用的“超光谱健康测肤”功能。前者能拍到自然界中平常肉眼看不见的色彩和图案,让我们看到大自然的另一面,产出创意十足的照片。后者不仅能帮助我们实时检测紫外线强度,快速直观的检查防晒霜是否抹均,而且它还能检测到人脸上非常细微的纹理和斑纹,配合上AI技术更可以科学、全面的了解和护理皮肤,堪称夏日中小姐姐们的最佳防晒、护肤“黑科技”。

图片来源:东边阿岚_

当然,对于小姐姐们而言,自拍的重要性更是不言而喻,而这方面恰恰也是华为P50 Pocket的拿手好戏。因为有内外屏的存在,所以小姐姐们可以通过后置镜头与外屏组合,从而用主摄、广角、微距等不同强大后置镜头进行自拍,实现更清晰、层次感更强的自拍效果。同时,华为针对拍人场景还升级带来了“镜像智拍”功能,开启后内屏和外屏都能显示取景画面,让被拍摄者能够随时观察和调整姿态,大幅提升成片率和拍出更好看的自己。

小结

不得不说,华为对于产品的打造总是如此极致,能精准到洞察消费者需求并以最佳的方式满足需求,同时让用户感到惊喜。这次新推出的天青蓝、云锦白配色,以及全新升级的“镜像智拍”功能,就是对女性消费者最看重的颜值和拍照需求的进一步满足。而其实除了这两点外,华为P50 Pocket还有着外屏路线随行、外屏音乐播放等一众丰富的外屏卡片功能,解决了许多用户使用痛点,能给大家带来极佳的使用体验。所以如果小姐姐们最近有换机需求,实力与颜值兼备的华为P50 Pocket无疑是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