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2是多少(1632是多少斤)

截至5月13日24时,深圳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病例462例。

深圳88天本地感染病例零报告,正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清零,在院治疗仅有1例。

【境外输入】:当日无新增,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病例39例。

【境内病例】:当日无新增,累计报告境内病例423例。

【无症状感染者】:当日无新增,全市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清零。

累计报告确诊病例中,男性229例、女性233例。

目前,死亡3例,累计出院458例。1例确诊病例在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隔离治疗。

74名密切接触者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做核酸检测前

请不要做这件事!

大家这两天都很关心核酸检测的话题,还有的朋友已经要准备进行核酸检测的筛查了,想到可能要被“戳喉咙”是不是有点紧张呢?

不要慌,武汉大学中南医院美瑶医生为大家解答疑惑!

以现在更为普遍的口咽拭子为例

当你准备好了以后

护士就要开始取样了

如果你担心会反胃呕吐

特别提醒

*核酸检测补充提醒

为避免核酸检测出现“假阴性”、减少到院交叉感染的可能性,大家需要做好这几件事情:

① 为避免出现呕吐情况,采样前2小时请勿进食;

② 为避免影响检测结果,采样前30分钟请勿吸烟、喝酒和嚼口香糖;

③ 为减低到院交叉感染风险,所有到院检测者需戴口罩和准备一个备用口罩;

④ 所有等候检测人员一定要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交谈;

⑤ 采样、取报告时需携带患者身份证及收据,人证合一。

广东卫健委:13日全省无新增确诊病例,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

5月13日0-24时,全省无新增确诊病例。新增出院1例。

截至5月13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589例(境外输入194例)。目前仍在院2例,治愈率99.37%。

新增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为广州报告,来自英国,通过入境口岸发现,入境后即被隔离观察。

国家卫健委:13日新增3例确诊病例、12例无症状感染者

5月13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3例,均为本土病例(辽宁2例,吉林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6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387人,重症病例减少1例。

境外输入现有确诊病例60例(含重症病例3例),现有疑似病例3例。累计确诊病例1692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1632例,无死亡病例。

截至5月13日24时,据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现有确诊病例101例(其中重症病例9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78195例,累计死亡病例4633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82929例,现有疑似病例4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738262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5291人。

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2例(境外输入1例);当日转为确诊病例1例(无境外输入);当日解除医学观察49例(境外输入2例);尚在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712例(境外输入36例)。

累计收到港澳台地区通报确诊病例1535例。其中,香港特别行政区1050例(出院1008例,死亡4例),澳门特别行政区45例(出院43例),台湾地区440例(出院375例,死亡7例)。

来源| 深圳卫健委 广东卫健委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监制| 桂桐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