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5L油耗每公里多少(15L油耗每公里多少钱)

“省油”成了家庭用车的常聊话题,毕竟很多新车,在城市区域驾驶,油耗差不多在13-15L左右,也是给不少车主造成经济损失;所以,低油耗成了很多人选择汽车的一种标准,而且高油耗代表技术还不够领先,对于品质很多人也会产生疑问!

家用比较省油的车,就当前比较热销的有丰田卡罗拉、大众朗逸、速腾、宝来、本田凌派、思域、日产轩逸等等;基本上这些车的油耗在城市区6-7L左右的确不高;但是,被称为“最省油”的合资车却是眼前的韩系车,名为“悦纳”;经了解,这台车百公里油耗5L,而且满箱油能跑1162km,综合经济性表现很好;面对这样的省油车,还看卡罗拉?

在最近的几年当中,韩系汽车一直以来在国内市场当中也算是占比非常不错,外观设计看起来非常先进,同时对于时尚个性化设计也是非常不错。韩系旗下这台轿车主要是属于小型轿车,所以说车身会稍微比较轻,另外配置的发动机是1.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属于小排量,也就是油耗方面会变得比较低。

目前理解到这台车百公里油耗是在5L左右,相对于同级别很多车型应该算是非常低的,而且这台车外观设计又是非常的拉风,最主要是整个前脸位置,不仅层次感银色镀镉非常分明,同时对于棱角方面的设计非常的犀利,看上去非常的霸气,很有狠劲。

对于这台车很多人应该还是比较认可的,毕竟来说北京现代汽车异地来对于发动机方面表现都是非常良好,所以说是属于小排量发动机,但是这台车比同级别的日系品牌汽车马力输出要更加的高,虽说是1.4升自然吸气,但是马力可以达到100P。

而且这台车对于内饰的打造同样,所以说是属于低端品牌的车型,但是当前2020款一就是配置了比较不错的显示屏,而且对于整体的丰富度来说,比一些日产汽车可能要更加好一些。更何况这台车虽说是1.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引擎,但是经过实际了解,这台车最高的车速可以达到185km每小时。

毕竟来说这台车性价比非常的高,对于配置方面并非是特别的丰富,只不过相比一些同级别的日系汽车可能会稍微高一些,只不过在这个级别当中几乎很难,是有电动座椅,差不多都是属于手动操作。虽说是小型轿车,但是这台车可以看得出来空间非常的充裕,而且主副驾座椅设计非常的舒服。

无论是前排空间还是后排空间,对于这方面的打造以及设计还算是比较合理的,而且可以看得出来,作为小型轿车后排的座椅依旧不是特别的短,看上去还算是比较实用,一般的家庭来说使用是完全足够了。只不过很可惜的是后排的空间居然只有两个头枕,这一点我觉得不是特别有良心,不过这台车还配置了天窗。

北京现代很多款轿车打造和设计风格都是承袭北京现代自己家族的设计风格,而且对于核心的性能方面表现一直以来表现都是非常良好。而且这台车如果说驾驶的比较正确的话,油耗可以更低,所以说对于这台车被称为最省油的轿车也是有原因的。

综合整体的品质和口碑来说,北京现代这两年很多车型品质的确还算是非常不错很过关,只不过大部分车型对于内饰的用料方面不是特别的满意,有很多车型内饰的用料还是属于硬塑料,也没有软质材料包裹,所以说对于这方面还是有所待提升。

不过话说回来,作为一般10万级别以内的轿车,或者说SUV汽车在品质方面的确要求不能是特别的高,特别是配置方面,如果说核心发动机以及底盘悬架和操纵的手感比较过关的话,对于配置丰富方面可能要求太高,会达不到。目前了解到这台车的悬架配置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以及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对于底盘的配置方面还算是当前比较主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