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3加多少号油(奥迪A3加多少号油)

各位小伙伴、今天带来的是全新奥迪A3L的功能图解。因为众多小姐姐喜爱A3。今天整理了一下,喜欢给小编个支持。点赞加关注、收藏。

车辆要是、其实就3个按键但是实际输出的功能可不止3个。该车辆的钥匙是目前奥迪所有防盗系统中最有技术代表的。可以精确识别到车钥匙与车辆之间的距离。左侧的是钥匙条码。车主们一定要妥善保管。后期在更换车主后车辆可以更换绑定新用户到车机端。实现手机与车辆互联!

发动机舱、因为A3车辆机油油位置不像A4 A6在仪表能显示。这个需要标尺进行查看的。其他的用户只需要了解左下角那个蓝色的盖子是加注玻璃水

仪表功能区、故障提示分黄色、红色、白色属于正常的提示不需要过度依赖。出现黄色车辆能继续行驶。但是尽快去维修站进行检修。红色代表危险,不允许继续行驶。

A3L全系装备电子档杆。无论在哪个档位都能一键回P档。在之前的车型后面有个自动电子驻车。在这里取消了。功能集成在MMI显示屏。用户可以在那里面进行激活

空调使用区。这个看着比较繁琐。但是实际用起来还是比较方便的。我有一期视频。小伙伴们可以去看下

车联网操作需要进行激活。小伙伴们自己下载一汽奥迪APP可以自己手动激活。若您不懂怎么激活点赞加关注私信我。2022年之后赠送1年免费流量。每月6个G。

车辆底盘、和普通的麦弗逊悬架结构完全类似。A4级别以上全部都是五连杆结构。

轮胎其中5个螺栓有个是防盗螺栓。工具在后备箱,小伙伴们一定要妥善保管。

好了关于A3的就说到这里。喜欢的小伙伴一定给小编个支持,点赞加关注。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