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万美金能买什么车(两万美金能买什么车)

不少北上广的老车迷们对丰田基先达(Toyota Cressida)有着深刻的印象。今天分享一辆美国二手车网站上在售的1991款美版丰田基先达3.0(MX83L)。这是基先达最后一代的车型了,回顾一下过去。

和前一代基先达一样,美国市场中基先达是丰田品牌的旗舰轿车。前置发动机后轮驱动底盘设计,车身长度为4816毫米,车身宽度为1709毫米,轴距为2680毫米。美版的动力为一台3.0升双顶置凸轮轴24气门直列6缸发动机(型号7M-GE),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传动系统为4速自动变速箱。

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科技,在上世纪80、90年代“双顶置凸轮轴”以及“每缸四气门”都是发动机领域高技术,必须要标在发动机上。

这辆车1991年的配置价格表,当年标准配置官方建议零售价格为22,698美元(标准配置有定速巡航、自动空调等等),这辆车还配置了几个选装配置;1130美元的ABS防锁死刹车系统,1585美元的电动驾驶座椅+真皮真皮内饰选装包,810美元的电动天窗等等,最后加上运费最终这辆车的价格是26,585美元。

在美国销售的这款车是日本制造的,出厂日期是1990年11月。对比一下,1991年一辆个头更大、车身长度5米多的V8动力美国品牌家庭车在美国市场的价格是怎么样呢?新车价格2万美元出头吧,美国车比日本车便宜从上世纪80年代就开始了。


自动安全带,记忆中这个配置亚洲版车型没有。

还有,从上世纪90年代初期开始,丰田车的车标就是我们今天熟悉的牛头标志了,今天就分享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