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小孩子发烧为什么(搬家孩子发烧什么原因)

如果您家里有孩子,搬家前一定要做个检测,如果家里的甲醛还没除干净,千万别冒失失带着孩子住进去,孩子因为甲醛闹了病,治病花钱事小,孩子遭罪是家长们不想看到的。

小编的同事前不久请了一个大假,原因就是孩子甲醛中毒住院了。

甲醛中毒虽然我们总会在媒体、报纸上看到,但是却没想过甲醛污染离我们的生活这么近。如果不是这件事就发生在身边,小编也可能不会重视甲醛污染治理。

甲醛是一种有毒的化学物质,对人体皮肤和呼吸道有刺激性。甲醛对儿童健康危害很大,据说和少儿白血病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同事家的孩子刚住新家不到一周,就因为发烧起疹子去了医院,本以为是普通感冒,听到是甲醛中毒,吓了同事一大跳。

儿童甲醛中毒的症状和普通感冒其实很像,如果您也搬入新家,您的孩子出现了这几个症状,建议去医院检查一下:

1、爱不断揉眼睛,眼结膜充血、红肿;

2、总是爱打喷嚏,出现头晕、呕吐、发热等现象;

3、咳嗽、严重时呼吸有些困难;

4、身上还会无故生一些红斑、肿块,排除痱子或蚊虫叮咬所致。

如果您的孩子确诊了甲醛中毒,除了及时医治,将家里污染迅速除干净,才是让孩子远离安全隐患的良方。具体您可以这样做:

方法一:叶光素

传统光触媒对光线要求比较高,而现代工艺的进步使得叶光素与光触媒可以结合到一起,叶光素不但能提升光触媒的光敏感性,其自身也有分解污染的作用。添加了叶光素的光触媒即使在室内光线微弱的环境中,也一样能发挥治理作用,治理时间更长,治理污染量更大。

方法二:通风放味

这种方法立竿见影,但也是杆倒影消,失效也快。而且通风也要讲究方法,要把家里的衣柜、橱柜、抽屉等都打开通风。通风法的弊端是需要长时间开窗,因为甲醛的释放周期长达3-15年,而且通风法会受到气候因素的干扰,所以建议搭配其它方法。

方法三:空气净化器

空气净化器是一种新型的家用电器,对室内有害物质有一定的分解作用,但缺点是成本高,且无法在衣柜中,抽屉内等狭小的空间中使用。

方法四:治理机构

不少家庭选择请甲醛治理团队清除甲醛。虽然好的团队可以治理污染,但是人工除甲醛成本太高,不适合普通家庭。甲醛治理团队鱼龙混杂,外行人很难分辨哪家公司更靠谱,哪家公司治理能力差,所以在选择治理团队之前要做一个深入的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