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业务员提成是多少(4s店销售员提成多少)

不得不说,汽车工业的快速发展也使得相关产业也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如加油站、维修店和4S店等等的生意都好了很多了。尤其是4S店,在近年来非常受欢迎,因为4S店不仅仅只是一个汽车销售的地方,而且还可以维修,配件以及提供信息。

一般而言,一个地方只有一个汽车品牌的4S店,其他的就是专卖店了。小编觉得,几乎每个车主朋友都熟悉 奔驰这个汽车品牌。毕竟,它在中国知名度和地位都不一般。当然就算是在全世界,它也是一个奢侈品牌,有一定的分量的。

但今天我们不讨论这个汽车品牌有多强大,而是了解一下4S店销售卖一辆百万车,有多少提成?离职销售无意说漏嘴,我懵了。豪车一般都是通过经销商的方式来销售的,对于制造商来说,可以为它做各种服务,同时,4S店进货也是一种销售方式。

根据了解,一辆车子的进货价格大概一般在官方指导价格的基础上便宜20%左右。所以要是一辆一百万的车,4S店要是根据官方价格来卖的话,应该可以赚20万利润,而且为了吸引消费者注意,还会给一点点其他的优惠折扣或者是一些礼品。

对于那些不受欢迎的型号,4S店不会根据官方指导价出售,会降价出售。在某些情况下,甚至可能可以享受60%的折扣,这样的优惠力度就比较大了。所以一般那些不受欢迎的车子卖出去可能会有一些亏损,但它可以在其他方面盈利,例如保险,售后等等。

通过这些渠道将钱赚回来,从汽车的价格中吸引消费者,但是事实上可以看到,4S店可以从各个方面获利。但是,如果销售方面来说,要是经销商卖出一辆汽车,能赚到大约30,000元,但是这三万元不全是销售人员的,给销售人员的就会少一些。

但如果卖出的是一辆100万的车型,销售提成大概可以得到1万元左右。当然,这也是一个分不同的区域和不同的汽车品牌的,有的地方经济发达,提成就肯定要高一些,但是有些地就一般般了,而且如果消费者是全款的话,提成就更少了。

因此,销售一般都是一个月买一辆就差不多了,但如果消费者可以分期付款,在4S店购买保险等,销售的提成就会高一些。但这笔钱并不容易拿到,所以很多朋友可能不相信,但是,4S店的销售只是利润的一小部分,所以当我们买车时,砍价也是必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