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的长城车卖多少钱(长城一年卖多少辆车)

不知道各位车友2012年的时候都在干什么?对于大饼来说,七年前的话拿到驾照还没有很长一段时间。当时的自主品牌在国内汽车市场还是比较尴尬的存在,绝大多数车型都被消费者当做是买不起合资品牌的二类选择。当时对于自主品牌来说,绝对不会像今天这样有那么多的车友把第一眼的目光就瞟向自主品牌。



而那时候自主品牌无论是造车的水平还是装配的工艺,其实都还是非常令人怀疑的。

今天大饼要和大家聊的,这辆哈弗H6的就诞生于那个年代。



2012年的哈弗H6,大饼的结论非常简单——品质感很一般。究竟怎么个一般呢?当然还得实际驾驶之后才能够切切实实的感受到,总结来看呐,就是驾驶品质上和合资品牌存在非常大的差距。底盘的表现呢不够扎实,机械液压助力的方向盘回馈非常的不均匀,还伴有车内时不时出现的各种异响,另外呢就是装配工艺方面。只要仔细看,总是能够找到左右不对称以及有毛边的地方。



我呢,大饼对于这个年代的哈弗H6并不是说完全不能买,毕竟这个年份的哈弗H6虽然品质比较一般,但是呢,用来代代步也是没有什么问题的。另外那品质一般不代表可靠性不行,那个年代的哈回去哦,其实整体的耐久性还是不错的,不少车友就是买这个车当做工具车来用。这车空间足够大,尤其是后备箱的空间,因为车身尺寸比较长,轴距也比较短,所以很大一部分的车内空间的其实都贡献给了后备箱。

大饼见过不少,买哈弗H6的车友都是把这车作为工具车在用的,前面那座坐人后面呢摆上一些常用的工具,也是吃饭的家伙。



至于在二手车市场为什么这样老款的哈弗H6品质感比较糟糕,但是依旧还是大家抢着买呢?除了前面提到的实用性非常好,做大饼觉得那还有以下两个重要的原因。

第一个呢,就是哈弗目前形成的口碑。虽然那欠款我的各种表现不能够完全类比到老款的哈弗H6。但是哈弗品牌目前如日中天的表现,对于老款哈弗H6在二手车市场里面还是起到了非常积极的正面效果。对于不少消费者来说,买二手SUV的话,我还是绕不过哈弗H6这款车。



再一个呢就是价格,老款的哈弗H6呢,在二手车市场的价格还是非常诱人的。今天和大家聊的这款车,那如此之大的空间,目前在二手车市场呢,也就是三四万块钱的行情。大空间价格又实惠,那我自然也是可以收获不少车友的侧目。

不知道各位车友对于老款的哈弗H6是怎么一个看法呢?有是否值得推荐购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