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元能买什么电子产品(50元左右的电子产品)

不知不觉618已经开始,市面上很多东西都开始跳水,如今很适合购买电子产品,尤其是对我们很重要的智能手机,但了解情况的朋友也知道,如今厂商们都在摆烂,很多新机是明升暗降,配置跟体验都没有进步,倒是价格是越来越离谱,如果不是钱包富裕的土豪党,建议大家继续跟风买新款,一些正在清仓的老机型也不错,比如摩托罗拉edge s pro,不到2000元就能买到12+256G版本,真的是相当良心了。

骁龙870是去年的真香芯片,有着不错的性能和功耗,摩托罗拉edge s pro也用上它,日常使用和玩游戏都很稳,该机采用6.7英寸OLED柔性屏,支持144Hz刷新率和576Hz采样率,还可以开启类DC调光,拥有10bit色深和SGS双认证,显示效果可圈可点,机身内置4520mAh电池,配备33W快充,续航表现的话是差了点,但让它的重量仅有189g,厚度控制在7.99mm,维持了出色的握持手感,只能说有舍有得吧。

除此之外,摩托罗拉edge s pro的细节到位,塞下了Z轴线性马达,还有立体双扬声器,散热系统做得也比较好,边框虽然是塑料材质,但摸起来没有明显的廉价感,后盖则是AG磨砂玻璃,也有PU素皮的材质可选,“贺兰雪”是我首推的版本,颜值还是挺耐看的,系统的话没有太多繁杂花样,风格更接近原生安卓,但也支持时下流行的内存拓展,支持Ready Fof多屏畅连,基本上该有的功能都有,不用过于担心。

拍照的话,这是该机的一大亮点,要知道今年很多新机都阉割缩水,不少高端旗舰都没有长焦镜头,而它不仅有,还是潜望式长焦,1.08亿主摄+1600万超广角+800万长焦,这样的组合看起来就很猛,传感器为三星HM2,超广角也不是凑数的那种,长焦就非常厉害了,支持OIS光学防抖,还有5X光学变焦和50X数码变焦,实用性确实非常高,几个镜头都不凑数,成像质量是大片级别,完全碾压同价位竞品。

总体来说,如今很多厂商都在玩性价比,蓝绿兄弟都有了自己的子品牌,开始威胁红米的统治地位,像摩托罗拉这种就比较边缘,因此存在感和热度并不高,但配置和价格确实很良心,它也抢走了几次新处理器的首发,如果不介意品牌形象的话,摩托罗拉edge s pro很值得考虑,尤其是12+256G版本现在都不足2000元,这个价格真的找不出短板了,那么大家认为该机如何?你会考虑购买吗?欢迎留言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