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京A黄牌多少钱(现在京a黄牌多少钱)

京A33333黄牌摩托车,先不要说这本田值多少钱,光是这个京A33333就价值一辆奥迪A6,不要说五连号,就是普通的京A摩托车牌照都价值十几万,而且只是一个普通的牌照,不带车,有的摩托车不值钱,但是牌照值钱,这样说吧,一辆京A牌照的摩托车比一辆15万的小轿车更值钱,哪怕是辆很旧的摩托车,这是为什么呢?

京A摩托车牌照分京A蓝牌和京A黄牌,蓝牌是50CC以下的摩托车,京A摩托车可以进4环,别看摩托车破旧,崭新的家庭轿车未必能换来,既然有京A就有京B。

京A摩托车可以进四环,京B则不能,京B只能在四环以外行驶,而且京B分公户和私户,要想办理私户,必须是非城区户口或者居住证,城区的户口是没办法办理的,比如说:东城和朝阳的户口都没办法办理,摩托车还有法定规定,13年报废。既然京A可以进四环,就注定价值不菲。

京A摩托车牌照在1996年就停止发放了,停止发放后,可以收回报废车辆的牌照,当时还可以通过拍卖获得,当然也可以交易获得,2011年,北京实施机动车限购,不能摇号,不能拍卖,不能交易,只能等别人的车牌注销了,你才能注册,就算别人注销了,也未必能轮到你,所以京A摩托车牌照价值不菲,不管怎么说,能进四环,是代步工具。

京A摩托车是不是哪里都能去?京A摩托车牌照也不是什么地方都能去,比如说长安街,长安街7点到20点是不允许摩托车通行的,50CC以下的摩托车也不行,不然就要罚款100元扣3分。

京A牌照值钱,京A五连号更值钱,像这样的京A88888摩托车你说值多少钱?别看只是宝马摩托车,一辆宝马5系未必能换来,因为能买起宝马摩托车的人,说不定家里都有宾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