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跨界suv售价多少(三菱车suv价格)

在最近的2018年度重庆车展上,广汽三菱正式公布了旗下全新跨界紧凑型SUV车型ECLIPSE CROSS的中文名称——奕歌,新车定位在劲炫ASX与欧蓝德之间,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发售。据悉,该车的竞争对手直接锁定马自达CX-4、一汽大众探歌等车型。

外观方面,奕歌采用了全新的“X”形前脸设计,前脸与欧蓝德非常相似,只是细节上略有不同,大块的镀铬装饰条以及银色护板,时尚感很强。车身侧面则是采用了现在比较流行的轿跑SUV的跨界造型,这也是其英文名称中CROSS的由来。车尾造型棱角分明,贯穿式的尾灯达到了一般轿车高位刹车灯的水平,后窗采用罕见的分层式设计,整体彰显个性。

内饰上,中控台设计层次感较强,整体风格年轻化。中控一块大尺寸悬浮式大屏,集成了导航、娱乐、蓝牙等多种功能。屏幕下方是空调和多媒体系统的控制区域,看上去比较有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05/1805/1685mm,轴距达到了2670mm。实际的乘坐空间上,奕歌表现中规中矩,属于这个级别中上游的水平。

动力方面,广汽三菱奕歌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模拟8挡CVT变速器,并配备全新的电控四驱系统。

奕歌是雷诺-日产联盟收购了三菱的序幕之作,所以奕歌是一款非常重要的全球战略车型。奕歌暂时没有公布售价,不过根据其最直接的竞争对手就是马自达CX-4、以及一汽-大众探歌等车型,预计售价会维持在13-19万之间。新车上市之后不仅充实了广汽三菱SUV家族阵容,也将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产品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