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电视什么时候最便宜(买电视什么时候买最便宜)

近年来,有线电视用户呈现出净流失态势,虽说有线电视的主要用户是中老年人,但是全国2.04亿的用户规模还是能够为有线电视收入和利润起到巨大贡献的。有线电视从用户端获取的收入和利润,主要是以收取收视费获取的,这部分费用相对固定和稳定,因此确保有线电视有效用户数是各地广电网络公司的重点工作。

有线电视机顶盒

作为消费端的用户,当有线电视账户里的余额即将不足时,应该如何续费更划算呢,元宇宙超人分析并总结了以下几种方案:

1.直接缴费。这种方式不会享受到任何优惠,比如你往账户里充值100元,账户里的余额就会多100元,这种方式缴费获得比例是1:1。

优惠活动

2.活动缴费。这种缴费一般是广电网络公司利用节假日节点为契机策划的一些营销活动,这些节假日一般会是“元旦”“、“春节”、”“国庆节”、“教师节”、“重阳节”等节日期间,如有缴费需求的用户可以关注这些节点并咨询有线电视客服。这些节日营销,广电网络公司一般会拿出较大的成本回馈用户,具体形式一般是“满减”、或者“满送”,会有不同档次的优惠,这种优惠的缴费获得比会达到1:1.1以上,也就是说缴费100元会得到110元以上的可用余额。

3.年缴活动。这类活动一般出现在年初或者年末,主要目的是以大力度的优惠实现有线电视业务的“开门红”或者“冲指标”,这种情况优惠力度会更大,往往出现“缴十送二”等具有诚意的缴费活动,简单的说,这些活动的优惠力度在20%以上,缴费获得比在1:1.2以上。

优惠方案

4.新用户优惠。在广电网络公司的业务指标侧重于新入网用户时,为了吸引新增用户,会给予更大的优惠力度。假如你的机顶盒服役超前并且没有跟广电网络公司签订合约,不妨考虑将旧账户销户并以新用户的方式获取更大优惠。这种新入网优惠不论是套餐还是预存都会有超过20%的优惠,而且普遍会要求同用户签订两年的合约,同时免费赠送新款的机顶盒等设备。所以这种方式比较适合机顶盒老旧、设备性能不稳定的老用户。

总体说来,有线电视的优惠模式无非以上几种,如果还有其他形式的优惠,欢迎大家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