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的雅马哈迅鹰125值多少钱(14年雅马哈迅鹰125什么价)

随着科技实力的快速发展,汽车数量的增加,现如今的交通变得越来越拥堵。日常出行,有时候汽车的便利性还不如一辆踏板摩托车。今天笔者要说的主角就是一辆踏板摩托车,今天刚刚官宣上市,它就是雅马哈旗下的新车“福颖X(FROCE X)”,可越野、可通勤,下面就跟着笔者一块来看看吧!

从外观方面来说,雅马哈此次的新车“福颖X(FROCE X)”的确有着很强的“越野”特性,前后车轮采用了大尺寸轮毂,并配备前后规格100/90-10 56J的龟背轮胎,应对非铺装路面时有着更好的表现。除此之外,前脸还采用了X造型的大灯以及小型鸟嘴的设计元素,看来很有越野气息。要说缺点的话,应该是主大灯的卤素光源,点亮之后有些廉价感,好在后期可以自行改装,无伤大雅。

售价方面,目前雅马哈这款新车“福颖X(FROCE X)”已经公布了官方售价,仅为8980元,对于大部分车友来说,价格并不算贵,亲和度还是挺高的。转向灯部分的设计则是与手把结合一体,转弯时警示效果更好,夜间行驶能够提高安全性。仪表部分采用的是全液晶的设计,功能信息都比较全面,但科技感不强,结合售价来说的话,也就能够理解了。

在车身设计上,雅马哈新车“福颖X(FROCE X)”长宽高分别为1820mm、685mm、1050mm,座高750mm,身高165cm左右就能够双脚着地。不过离地间隙有点低,只有125mm,如果行驶在起伏比较大的非铺装路面,很有可能会剐蹭地盘,这一点对于其“越野”的定位有点偏离。

动力方面,雅马哈新车“福颖X(FROCE X)”搭载的是一款单缸风冷SOHC四冲程两气门发动机,实际排量125cc,压缩比11:1,并采用电喷供油系统。数据方面,发动机最大功率6.1kw/6500rpm,最大扭矩9.7N·m/5000rpm,传动采用V-型皮带无级变速。至于油耗,官方虽然没有正式公布,但根据雅马哈以往车型,基于它5.1升的油箱,该车的续航里程将会在200km以上。

制动部分,福颖X(FROCE X)的表现比较常规,与同级别踏板摩托车相同,采用的是前碟刹和后鼓刹的设计,虽然配置不高,但能够满足日常所需。除此之外,为了迎合当代的年轻车友,该车推出了6种不同的车身颜色,分别为卡其黄、雅石绿、极静蓝、曜石黑、皓月灰和炫光白,车友们的选择性更高。

总的来说,雅马哈新车福颖X(FROCE X)的出现,算是给了国内车友一个全新的选择,动力、配置、外观都比较不错,无论是日常通勤,还是轻度越野,该车都可以满足。并且在价格上的表现也很有亲和力。如果对雅马哈福喜125、迅鹰125等车已经感觉厌烦,福颖X(FROCE X)完全可以作为新的选择。

最后,对于这款刚刚上市,官方售价8980元的雅马哈新车福颖X(FROCE X),你们还有什么想要说的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与国内车友一起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