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代理网(招生代理网可靠么)


日本大学联合招生考试(JUUE)

无需赴日考试

无需语言学校过度

直升大学一年级

实施机构

一般社团法人日中留学生支援机构致力于日中两国的教育交流和赴日中国学生的服务。每年都会组织几十次的日中教育机构的互访与交流,达成的日中教育合作项目超过50个。参与发起的日中私立大学校长论坛也已成功举办了2届,2018年参会的日本和中国大学达到50所。同时,每年为超过2000人的赴日中国留学生提供在日升学和生活等服务。

项目简介

鉴于中国高考日语的发展,一般社团法人日中留学生支援机构计划在中国举办日本大学联合招生考试。为有意愿赴日留学的中国高中毕业生提供在中国国内参加日本大学入学考试的机会,也为有意愿到中国直接招收高中毕业生的日本大学提供服务。

项目目的

1、提高中国学生赴日留学效率。

2、降低学生的留学成本。

3、降低学生在日报考大学的不确定性以及难度。

4、促进中日双方院校的招生。

核心内容

1、联合日本大学来中国大陆举办招生考试,一旦录取,直接从高三升大一,不需要再经过1-2年的日本语言学校,也不需要参加日本留学生考试。

2、参与联合招生考试后的1一月内,直接给到录取结果(学部-专业),在中国就能确定录取信息,不需要到日本再考大学,对家长是最放心的。

3、相比传统的日本留学,从时间、精力、考试难度、考试次数、金钱上均有巨大优势。

参与日本大学

帝京大学帝京平成大学长崎国际大学樱美林大学东亚大学苫小牧驹泽大学山梨学院大学山梨英和大学冈山理科大学仓敷艺术科学大学千叶科学大学


针对人群

1、初中毕业(可对接中专)、高中、三校毕业生(直升大一)。

2、大专毕业生(直接编入日本大学的大二、大三)。

3、本科毕业生(直升日本硕士课程)。

4、国内只能考取大专、二本的学生。

5、已经在国内学过日语,不想再浪费语言学校的时间以及金钱的学生。

6、家里经济条件一般,整个留学想走经济路线的学生家庭。

办理流程


如果您对以上项目感兴趣, 点击了解下方链接了解更多详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