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羚羊市场价多少钱一个(羚羊13年的要多少钱)

据悉,该款铃木是一辆13款的铃木羚羊 20周年限量版,车价4.78万,落地5万上下,定位紧凑型型车,13年8月份上市,车身采用4门5座三厢车设计,车身拥有一台91匹马力的L4发动机,极速可达170时速,百公里油耗为6.7L。


轮毂也有两种尺寸、三种样式可以选择,羚羊角造型和拼色风火轮造型是18寸,W型高光轮毂是19寸。



而座椅可以说的不仅如此,它采用的是羚羊谷Venetian的顶级皮质,最大程度保留真皮的天然毛孔,仅用普通真皮一半的半透明轻涂饰,采用的化料最少,具有丰满度质感,是一款“会呼吸的皮”。



现在汽车不再是一个稀罕物件,大部分人都有自己的爱车,但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同样的汽车,我的车为什么这么脏?我的车里为什么会有空气发霉的味道?为什么我的车在冬天油耗这么高?为什么我的车除霜除雾效果特别不好?带着这几个问题,我们详细介绍,如何使用空调,还您一个健康舒适的乘车环境。


风速开关:主要调节鼓风机旋转速度,可以使出风口得到不同的风量,如果想让空调快速达到制冷或制热,就需要把风速开关档位调到较大位置3档或4档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