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的马6多少钱(一三年的马六多少钱)

1.大彬彬:奥迪Q3 15年8月上牌 行驶3.5万公里 本地个人自用一手车,1.4T进取型 全景天窗 6速湿式双离合 无事故车况好;马自达昂克赛拉17年7月上牌,行驶4万公里,本地个人家用自用一手车,1.5L两厢自动豪华型 6AT,车况好,两辆车的分别还能卖多少,谢谢!

老胡:前者12万,后者7.5万左右。


2.戴萍儿~:老师您好,15年上牌新宝来,银色,低配1.6手自一体,开49000公里,无大事故,能卖大概多少钱?

老胡:5万多点。


3.查*:老师您好,马自达6,2014年,行驶了6万公里,带天窗、定速巡航、一键启动,手动座椅,排量2.0L。要多少钱?非常感谢!

老胡:55000左右


4.Fighting:胡老师 18年11月的哈佛f7i型1.5t家用如何?油耗多少?多钱入手合适谢谢

老胡:品质可以,油耗9个左右,配置不同,至少7万。


5.胡*:老胡,您好。12款起亚狮跑低配手动,13年5月上牌,行驶7万多公里,无事故,想询个价。

老胡:35000左右。


6.笑看红尘:胡老师你好,麻烦问一下我有一台福特福克斯三厢自动挡的车,06年1.8的山东牌照,在大连现在能卖多少钱?

老胡:太老旧了,5-6000仟左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