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九米六货车多少钱(东风九米六货车价格)

文:懂车帝原创 高帅鹏

[懂车帝原创 产品] 日前我们获悉,东风风行2022款菱智PLUS上市,新车提供6款车型可选,相比2021款车型增加两款,售价区间为9.99万-13.19万元。

2021款 2.0款 手动舒适型9座

从车款设置来看,新款菱智PLUS在舒适型和豪华型基础上,新增7座和9座两款精英型车型,可视为全系售价最高版本。基于配置来看,2022款菱智PLUS舒适型相比2021款舒适型配置部分新增主驾座椅高低调节;豪华型后刹车从盘式升级为通风盘式,不过取消了定速巡航功能。

2021款 2.0款 手动舒适型9座内饰

9座版采用2+2+2+3式座椅布局

售价方面,2022款舒适型和豪华型相比2021款价格一致,7座版和9座版价差为2000元。再来看新增精英型车型,该车相比豪华型价格增加2万元,配置水平基本一致,甚至取消了后排隐私玻璃,预计该车或针对大客户市场打造。

全系搭载2.0升发动机

动力方面,2022款菱智PLUS继续搭载2.0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98千瓦,峰值扭矩2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市场环境:

东风风行菱智PLUS属于中型MPV,其定位在东风风行M7之下。与之定价接近的自主品牌中型MPV主要包括江淮瑞风M4(售价10.58万-15.48万元)、长安欧尚科尚(售价9.98万-14.28万元)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