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红色异能晶核(深红色异能晶核从哪得)

“八本末日风格的小说”尖叫,绝望,无奈,都与主角无关


你好,欢迎光临老弟书屋,关注老弟不书荒,快点关注吧。

1,神魔养殖场。作者:黑瞳王。

简介:正在三流大学里混日子的苏羽,因为“天坑”事件,一座学校塌陷掉进“天坑”,出现在了一个恐怖的未知大森林中,在这大森林里,布满了各种恐怖~~~可怕的变异,从他的手,开始了……

精彩回顾:固而这手臂虽初看显得有几分恐怖,但其实力量并不强大,虽速度极快抓住了他和秦家贵的脑袋,但其实并没在瞬间就捏碎他们脑袋的那种恐怖爆发力。

“看来使用那‘回旋斩’需要的是速度和灵巧的技术,并不需要太强大的力量,所以这蛮牛魔背上这双手臂速度灵活有余,力量却不足,也幸好如此,否则我和秦家贵都死在了它的手中。”苏羽默忖。

他却没有想到,如果蛮牛魔的这双手臂速度如此快又拥有恐怖破坏力,基本上就可以秒杀他们一群,那它早就不只是二级魔兽的层次了。

李栋站在魏章茗的尸体前,脸上都流露出了一股悲伤。

他们一群人中,苏羽和张仲谋关系最铁,而李栋和魏章茗的交情却不错,此刻魏章茗身死,他有一种兔死狐悲的孤独感。

2,黑暗血时代。作者:天下飘火。

简介:如果有一天,太阳消失了,人间一片黑暗,会是什么样的世界呢? 巨变中的地球陷入了黑暗,从此没有了阳光,没有了星空,只有无尽的寒冷与黑夜,人类从此进入黑暗与血的时代……

精彩回顾:虽然长脸他们抄略四方,作恶一定不少,但是他们的优点和缺点一样明显,长脸他们贪婪,寄希望于到达金陵城后,能够得到巨额回报,这大概也是长脸不惜得罪护卫队,也要把余小海丢出去,以保护祝老头的本意吧。

军方是这个时代最强大的组织,可以很好满足长脸他们的胃口。

不过楚云升已经不在意这些东西,他现在只想着怎么杀死长脸男。

楚云升知道杜团长不会为了他而单独要了长脸男的命,长脸男的兄弟们岂会答应就凭长脸男一句话,那些人就可以玩命的上前和他打斗,他们自然知道抱团取火的道理,因此他也没后悔当时没同杜团长谈条件,他知道即便谈了杜团长也不会同意,杜团长想要的一个完整的长脸队伍。

3,重启末世。作者:古羲。

简介:这是一个活着却死去的世界,

这是一个信仰坚定却崩溃的世界,

这是一个应有尽有却一无所有的世界;

我们渴望救赎,我们希望沉沦,我们冷漠无情,我们疯狂热血,我们强悍如神,我们卑微如蚁……

停下,是地狱。

向前走,还是地狱。

2015,最强末世,重磅出击!

精彩回顾:在林超选定后,只见暗金属球体下面缓缓打开一个黑色缺口,从里面伸出一条机械手臂,有人类的三个巴掌大,手里托着三个拳头大的箱子,跟那只危险种体内的黑色箱子样式一样,就连雕刻在箱上的诡异花纹都没有区别,只是颜色不同,分别是红色,金色,银色。

林超接过三个箱子后,三眼女子立刻告诉了他三段开启密码。

林超认真地记下,然后对应着箱子一一打开。

首先是“次元折叠空间”!

这件s级遗迹物品放在暗红色箱子中,里面是一个乌金指环,镌刻着奇异的刻纹,林超疑惑地拿起来,看了几眼后,试探性地带在手指上。

噗~!

指环刚带上,内环中突然出现几根尖锐的金属刺,扎破林超的手指,汲取着他的血液,与此同时,他的大脑中突然出现一连串的智能声音:“血型录入中……神经连接中……”

4,丧尸女友进化论。作者:墨眼喵者。

简介:别人的女友再丑都是个人,他的女友却是一只丧尸。

不过他的目标就是要把女友养的白白胖胖,至于她是不是丧尸,嗯,这不重要。

对于某人的娇宠,某丧尸表示很满意也很无奈。

饭她能自己吃!水她能自己喝!碍眼的家伙她也能自己铲除了!

不过某人要是想出手她也不拦着哼。

“没有人可以挡在我们的面前,如果有的话……”牵着女友的手站在山野之上,看着那些所谓的正人君子,某人露出了一个很是儒雅的笑容,“那我们就杀光了他们吧?”

精彩回顾: “蓝蓝,你会说话了?”

他哑着嗓子颤声问道,面上的表情像笑又像是在哭,看上去一脸的傻样。

“嗷呼?”于蓝偏了下头,笑眯眯的弯着眸子。

看着她这个样子墨文激动的连话都说不清楚,心脏狂跳之间他蹭了蹭于蓝的脸颊,用腻死人的声音哄道,“蓝蓝,再叫我一声好不好?”

“嗷。”于蓝没有听墨文的话,只是蹭了蹭他的肩膀,然后伸出手眼巴巴的看着他,喉咙里发出了“咕噜”的一声。

见于蓝始终不再叫他的名字墨文有些失落,他用同样眼巴巴的目光看了眼于蓝,沮丧的低着头掏了半天也没掏出一颗晶核。

这才想起来他带的晶核已经被于蓝吃光了,无奈只好把于蓝搂在了怀里小声的哄着她,声音带着似水的温柔,“现在没有晶核了,等我们上去我就给你去找晶核好不好呀。”

5,末世大奸商。作者:年华。

简介:重活一世,兰珂幸运得到了位面交易系统,还收获了一个凶残吃货。

过上了开启位面交易,成为位面奸商,虐渣打脸泡美男的美好日子!

可是随着实力越来越强,她发现了关于末世的可怕真相!

精彩回顾:这种生化病毒感染起来非常容易,只要伤口接触了雨水,1小时之内就会感染变异。兰珂感受着伤口传来的刺痛,脸上的表情紧绷着,连眉头都不皱一下。

黑雨中的生化病毒会让伤口变得异常敏感,加剧痛苦,即便是针扎这样的小伤都会让人难以忍受。兰珂手指上的伤口有1厘米长,虽然不深,但是加剧后的痛苦也不是常人能够忍受的。

不过比起前世受过的那些苦难,这点痛实在算不得什么。

兰珂自己不在意,八宝却有些急:“宿主,你这是干什么?这样会感染病毒的!”

“闭嘴,乖乖在一旁守着。”兰珂说完,双眼死死看着窗外。

黑雨还没停,但是应该快了。等黑雨一停,外面就会起大雾。这雾倒不是黑色的,看起来就像是普通的雾霾。而黑雨停下的时候,也是地球重新迎来光明的时候。

6,末世召唤狂潮。作者:黑心的大白。

简介:血月当空,魔界入侵。

在这个人杀人, 甚至人不是人的世界之中,杀戮是我自保的手段,冷漠是我最坚强的护甲,力量才是我活下去的唯一保障!

在磅礴的地球上,狩猎强横的魔物,体验黑暗的人心,经历最绝望的战争,寻找着微不足道的光明和希望!

这是一个英雄辈出的年代,这是一个残忍的故事,这是一场......看不到希望的较量。

精彩回顾:虽然那个怪物,大小和自己记忆中的辛巴不一样。

可是,同样的身体比例,以及标志性的技能--炎流,一下子唤醒了文宇隐藏在心底最深处的恐惧。

如果将文宇末世一年的记忆写成一本书的话,辛巴,是主角。

至少在牡丹江市来说,是无可争论的主角。

那是在末世半年的时候,整个牡丹江市都在血月之下的魔灾中不停地颤抖。

文宇有幸目睹了眼前这只叫做辛巴的狮子。

完全体形态下,足足五层楼高的巨大身躯,嘴中不停喷吐的炎流,铺天盖地,毁灭一切。再加上猫科动物敏捷的动作和恐怖的身体力量,让汹涌的魔灾都退避三舍。

7,末世涅凰。作者:曾经的青柳。

简介:生命总会寻找出路……

在地球的历史上,恐龙的灭绝、封神之战、奥林匹斯诸神的陨落……每一段神秘传说的背后,都有一个恐怖的身影——末日!

在风雨飘摇之际,肖雨馨有幸率领她的团队迎来地球生命新一轮的涅槃。

精彩回顾:“这是什么鬼地方?”

肖雨馨扫了一眼后嘟囔道,她捏了捏自己的衣服,颇有些不知所措。

“这不是鬼地方,而是恶魔空间。”一个声音从虚空中响起,紧接着,一个小恶魔的身影由虚而实出现在肖雨馨面前。

“你是谁?”肖雨馨一翻手取出一支手枪对准了它。

“不要紧张,我是恶魔之灵,你可以将我看做是恶魔空间的管家,我可以向你提供一些服务,包括关于这个恶魔空间的查询。”小恶魔……哦,是恶魔之灵说道。

“这个恶魔空间是怎么形成的?”肖雨馨稍稍放下心来,但枪可并没有离手。

“你问的问题已经超过我的权限。”

恶魔之灵的脸上很人性化的出现了一个苦恼的神色:“算了,我还是将我知道的全告诉你好了……”

恶魔空间是神选者在恶魔城的休息空间,只有本人能够进出,而且恶魔空间、任务世界的时间并不同步。神选者会在任务结束之后直接传送回恶魔空间,然后可以从这里绝对去恶魔城或者回归现实世界,也可以选择在此休息由恶魔之灵提供餐饮方面的服务。不过,除了休息不需要任何花费之外,提供服务或者在恶魔城购买物品都要消耗积分。

8,黑暗文明。作者:古羲。

简介:当夜色落下帷幕,黑暗降临世间。一个后世称为“黑暗”的大时代来临,人类展开了又一次的新进化。带着末世生存十年的记忆,回到了末世发生的当天,叶晨唯一能够做到,就是保护好身边的人,然后……以一个蚂蚁的力量,踏上这个世界的巅峰!

精彩回顾:“给我起!!”

叶晨暴吼一声,一头魔发狂舞,手臂上青筋凸起,抱着紫极魔牛的长角,猛地用力向后摔去!

气拔山兮力盖世!

600人之力的恐怖怪力,充斥双臂之中,使得原本修长的手臂,骤然间变得极为狰狞,青筋如一条条蚯蚓,肌肉鼓起,粗壮了两倍多。

“起起起!!!”

他仰天长啸,手臂如两道铁锁,将紫色长角紧紧抱住,随着一声大吼,全身的力量都灌注在了双臂中,顿时,紫极魔牛发出了惊怒的咆哮,疯狂地挣扎了起来,可是头上的长角却像被卡住了一样,丝毫不能动弹。

轰隆隆~~~

庞然大物的身躯,在叶晨的手臂中,一点一点,缓缓被撬了起来,然后……

一摔而下!

轰!!!


那么本次推荐就到此为止啦,最后“天不生我小老弟,万古找书长如夜”。

觉得老弟推荐的不错的小伙伴别忘记三连哟,点赞,分享,关注。谢谢。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