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本田销量多少(本田十月份销量)

继东风本田公布了2021年销量数据之后,广汽本田也不甘落后,最近也正式发布了2021年的销量成绩。

2021年广汽本田累计销量数据

2021年,广汽本田全年累计销量为780266辆,而在最后的12月份,他们则卖出了78402辆。而要问广汽本田哪款车卖得最好,毫无悬念就是雅阁,它全年累计销量达到201301辆,12月份则卖出了20460辆,同比增长5.7%。

2021年广汽本田雅阁累计销量数据

与东风本田相比,广汽本田几乎每一款车都有不错的销量,其中,SUV产品矩阵在的累计销量达到382671辆,占了全部销量的一大半,同比增长5.8%。

至于SUV中最畅销的车型,首先就是缤智,它累计卖出173870辆,同比增长15.6%,汽车就是尺寸大一圈的皓影,累计销量只是比缤智略微少一些,达到166240辆,同比增长6.4%,最后作为广汽本田旗舰SUV的冠道,在2021年也能卖出40048辆,后排大空间、高级这两大特点,确实是大部分中国消费者买车时比较讲究的因素。

2021年广汽本田SUV车型累计销量数据

除了SUV,广汽本田的轿车也是另一根销量顶梁柱,他们全年一共卖出348467辆轿车,而实用又好玩、年轻人最喜欢的飞度,它也卖出了96326辆,同比增长53.8%。另外值得一提,刚刚上市不久的型格,只用两周的时间,订单已经累计突破了1万辆,东风本田思域恐怕已经感受到压力了。

2021年广汽本田轿车累计销量数据

2021年广汽本田型格累计订单数据

接着还得提一下广汽本田唯一的一款MPV车型,2021年全年累计销量为43366辆,同比增长26.%。虽然销量比东风本田艾力绅少接近1万辆,但这款车最近已经进行了一次中期改款,在新的一年里,家用MPV市场的格局还是非常值得关注。

2021年广汽本田奥德赛累计销量数据

在节能减排的大环境之下,广汽本田搭载i-MMD混动系统的锐·混动系列也为他们的销量做出了不少贡献。根据官方销量显示,广汽本田2021年全年累计卖出了锐·混动车型117642辆,而从锐·混动系列产品推出至今,累计销量已突破30万辆,其中雅阁锐·混动的销量则占了一半,成功突破了15万辆。

2021年广汽本田锐混·动车型累计销量数据

在本田的“双车策略”之下,广汽本田跟东风本田的内部竞争确实存在,从整体表现来看,广汽本田在2021年的销量虽然不及东风本田,但广汽本田却做到均衡发展,每一款车都能取得理想的销量成绩,实际上这反而能体现出广汽本田的真正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