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0日新股是什么时候(8月10日新股是什么时候上市的)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10日讯 今日,圣泉集团(605589)新股上市。

圣泉集团主营业务为合成树脂及复合材料、生物质化工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所属的化工材料产业是国民经济重要的基础性、支撑性产业,广泛应用于汽车、冶金、电子电器、工程机械、轨道交通、航空航天等诸多终端装备制造业。

圣泉集团控股股东为唐一林,实际控制人为唐一林和唐地源父子。本次发行前,唐一林持有公司1.40亿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20.24%,唐地源持有公司1192.78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1.72%,唐一林和唐地源合计持有公司1.52亿股股份,占发行前公司股份的比例为21.96%。

圣泉集团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为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募集资金19.46亿元,用于酚醛高端复合材料及树脂配套扩产项目、“铸造用陶瓷过滤器、冒口生产线自动化改造及扩产项目”、科创中心建设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