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0点卷买什么(1800点卷是多少钱)

昨天官方发了一个超大的爆料视频:

1.漂泊二代火影千手扉间全新定制主题套装“龙吟浪客”,这也是首次官方在这类爆料视频中大力宣传全新付费忍者。


2.暗示了价格以及获取方式又是“抽奖——兑换大奖”,参考以前的武士再不斩抽奖,两把刀可能是1900点券左右(不确定本次武士扉间是否有变动),运气好的人抽奖次数更少就能提前出。此外漂泊再不斩和白也一起返厂。
另外武士扉间的“龙吟浪客”皮肤,估计可能也得消耗一把刀兑换(900点券左右)

也就是说漂泊很可能是1980点券的忍者,这么大的排场,卖这么低的价格,属实也是创造了记录。


3.更厉害的是有独立的宣传小电影,据萌黄说是由粉丝自制了大片,也算是创造了全新的记录。

当然这种我觉得真实度堪忧,魔方不给立绘素材什么的,人家怎么能把小电影做出来?自己画漂泊二代成本也太高了....


4.全新动态招募图,我是佩服,又创造一个新记录。

还有一提,此招募图是从宣传小电影里来的,根据电影里出现的人物来看,疑似未来会有漂泊宇智波泉奈。


5.木叶最新电视剧《回村的诱惑》路透泄露,萌黄提醒广大学员静待官宣放出。

这个确实没看懂是想表达什么,可能是暗示返场博人?


6.关于周年庆的排面s忍,秽土千手柱间的爆料

首先,宇智波斑入侵木叶广播电视台【有玩家猜测有宇智波斑(秽土·解除)形态,毕竟隔壁村火影ol都有】

然后画面一切到了秽土柱间这里,“知晓一切的人”的称号各位可以准备一波了。

秽土柱间称:“将在一个星期内将不法分子捉拿归案”

ps:一周左右开始爆料秽土柱间技能

7.一个a竟然分三期介绍,破了天大的记录,大家可以期待一下,感觉魔方这次十分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