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改装前减震多少钱一个(换个摩托车前减震要多少钱)

昨天,川崎突然宣布Z900SE的国内售价,117,900元的价格,比基本版贵了1万块,这1万块想必很多人都会心甘情愿地多掏,因为SE版本有布雷博的刹车卡钳和奥林斯的减震,一改过去Z900硬件配置不足的窘态,与此同时Z900SE的上市,也让这款最具性价比的四缸街车,竞争力水涨船高。

川崎Z900SE版本,从外观上看与标准版并没有多大变化,除了金色的倒立式前减震之外。当然这个外观并无不妥,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让Z900的颜值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而且在整个行业的街车类别当中,川崎的Z系列都是很有辨识度的。

我们都知道Z900是性价比最高的四缸街车,虽然川崎现款的Z900加入了电控系统,配置方面有所提升,但是Z900的硬件规格却远不及同级车型!于是,川崎今天正式推出了,硬件规格更强的Z900SE版本!

其实,Z900SE的主要升级集中在悬架和制动部分,另外电子辅助设备也得到了改进。正如我们在Z900RS SE上看到的一样,Ohlins的减震和Brembo的刹车卡钳都出现在Z900SE上。

前刹车配备Brembo M4.32的径向单体卡钳,取代了普通版本上的Nissin四活塞卡钳,最大限度地提高制动力,同时还换上了钢编织线的管路,后刹车卡钳依然是Nissin提供。

41mm的金色倒立式前叉,具有压缩和回弹阻尼以及弹簧预载可调功能,Ohlins S46水平后连杆避震,可通过远程预加载旋钮轻松调节,回弹阻尼及预载多段可调。

新的邓禄普Sportmax Roadsport 2轮胎,进一步提升了操控性能,牵引力控制和骑行模式也进行了优化调整。

此次版本的硬件升级,对川崎Z900的硬件素质和操控性能的提升不言而喻,毕竟这是一台超过100匹马力的“准公升”级街车,没有一个高规格的硬件配置,很难完全发挥出这台车的潜力。即便是SE版本贵了一万,但它依然是最具性价比的进口四缸街车,这一下本田CB650R就显得有些尴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