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年捷达15年卖多少钱(02年的捷达能卖多少钱)

大家好,我是一名90后,也是一名大众的铁粉!

不对,更严格地说,我应该是一名捷达粉,哈哈......

身为一名90后原本应该喜欢像本田思域、宝马E46、丰田锐志等等这样一些的性能车,可是我偏偏钟意于上世纪的产物方头捷达,也就是大家说的MK2。

我是小白,只是简单的玩家,在这里与大家一起分享一下我的捷达的故事!希望大家不要喷我。

刚开始接触四轮的时候,我选择的是铃木雨燕---1.3手动。附一张照片吧,出处小白,刚开始的时候什么也不懂,简单的改了一下小件,初次接触改车,感觉中毒了,后来由于贫穷,我把雨燕卖了......

由于父母原因,要求买一台家用车,权衡了一下我选择了一台帕萨特领驭2.0自动。由于考虑到家用,个人感觉它够用了。对于它,我就不做过多的介绍了,因为选择它是为了家用,所以没什么想说的,也附一张照片吧。

2018年年初,有件事让我按捺不住内心了,中毒了!中毒的物件是方头捷达,哈哈,看图片,对,就是看了车友们的这些尤物,让我突然就中毒了!

于是赶紧搜索改装案例,一边寻找车辆。

过了一个星期左右,经人介绍,在车贩子手里联系到了一台方头捷达,我觉得我应为是小白(为以后做铺垫),对车懂的不是特别多吧,但是我多多少少还是会懂一些,于是坐上高铁前往不远处去看车,大约100公里远,过程就不多说了,当时感觉自己进了一个大山沟,见到车了,我看了看大底,可以几乎没有烂点,机器是化油器的,对外表的要求我感觉无大事故就行。

我原本准备回来改机器的,准备上1.8T宝来的机器,所以我感觉大底可以,其它的都不是事,哈哈......于是交钱过户,一下午办完事。当天是2018.1.11.是我们东北这最冷的一天。开了100公里往家走,车内没有暖风倒是可以忍,可是漏风啊......不多说了,上图片吧........

97年的车,5速化油器,在回来的路上开到120,由于车老,买的7手车,也不知道人家机油换没换,也没敢踩油门。化油器的车,在东北的冬天根本活不了.......回来后,简单的保养了一下,刷刷车,换换机油等,然后去落户,重新拍号。

上点图片吧,简单的略过这台车,因为最后我还是放弃了它,因为我觉得它不够完美。说实话,我对这个车并没什么好的感觉,回来后感觉它太不完美,不值得我搭太多心血。

附几张图片让它结束在我手里所有的行程。

到我手里之后,所谓的驾驶感受就吹了吧,没助力,离合重,刹车线程特别长,刺啦,咣当声不绝于耳,但他就是能跑。而且还很快。886

改车路暂且停止,开着帕萨特回家过年,春节过后还是想折腾一番。结果又入手了一台02年的圆头捷达,自动挡的,出于好奇,拿下了它,上图:

结果是玩了几天也放弃了,算了不说了。

还是回到主题,说我的方头捷达梦吧!

简单的介绍一下我的方头捷达(不敢叫MK2了,之前有人问我这不就是台破捷达吗?什么MK2)。登记时间是1997年12月份,五阀,开上它的时候才发现,它与捷达不一样,差别就在这里,开了5阀的捷达之后才知道为什么叫捷达王,不管几档,动力随叫随到。捷达2阀和5阀之分,动力太充沛了。

没事就折腾,或许这就是年轻的好处吧,大力出奇迹的事情还在后头呢!现在的政策不知道他还能存活几年,生命在于折腾,我不想等我老了,我会后悔的。

生命有时也是短暂的,一晃自己也慢慢地长大成熟起来,对于VW,可能在这之后再也不会为所谓的情怀买单了,可能这次说了再会,就真的再也不会有激情与心情了!所以,请陪着我吧,VW!此次发表只是想让大家感受一下经典的感觉。最近在动手改装中,成功后会再次跟大家分享它的魅力......

等待着我更新,车友们...........

mk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