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入多少可以买途昂(途昂月收入多少合适)

现在的气场市场竞争日益激烈,除了品牌之间的较量之外,产品的硬实力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考虑的主要因素。另外,很多车企为了赢得更多的市场份额,在不断地推出自己的新产品,在各个细分领域都有可供消费者选择的车型。从而带来的效应就是在同样的价格区间内会有很多车型可供选择。诸如在大家最关心的25~30万的区间内,途观L、汉兰达、大众途昂入门版,甚至沃尔沃S90、奥迪A4L等豪华品牌车型都能收入囊中。今天,我们带来了途昂车主的真实用车感受,裸车价不足30万的大众途昂开起来究竟如何呢?让我们听听车主怎么说。

车主选择的车型是2020款 330TSI 两驱豪华版,裸车价28.5万,落地价32万出头。为什么最终会选择这款车呢?其实在选择途昂之前也关注过传祺GS8、长安CS95等自主品牌,也看过别克GL8、艾力绅、奥德赛等合资车型,由于各种原因都没下定,汉兰达也开过多次,一度认为就是它了。在看过途昂之后空间的优势不止一点,也许是冥冥之中自有天意吧,我家女儿坐上去之后舍不得下来,而且试驾的时候也不晕车了。还有什么理由不选它呢?目前开了3200多公里了,对这款车也有了大致的了解。

外观和内饰就不做评价了,大家平常都见得很多了。来说说它的空间表现吧。真的够大,而且大的有面儿,把第二排和第三排放倒后可以媲美1.6米的床了,拉货什么的完全没有问题。乘坐空间方面,第二排稍微往前拉,第三排乘坐成年人没有问题,现在的第三排成了我女儿的专属座位了。后备箱的容积也非常的大,放一个整理箱,再放婴儿车都没有问题。

经常有人会问330的动力是否够用,据我个人的开车习惯而言,我觉得是完全够用了,除了四驱的差异,日常的公路驾驶绝对没问题,满载跑过山西,上坡加速和超车游刃有余。不过有一点,我每次走地库上来必须手动一档或者是二挡,陡坡没冲起来速度二挡真的有点肉。对于加速的推背感我没有感受过,因为的动力它还没有到那个境界。

操控方面,我最大的感受就是轻盈,转弯的半径并不大,比你坐在感觉到得更小,或许是我没有开过什么好车,途昂的转向指向非常精准,低速行驶除了视野,基本感觉不到是中大型SUV的调控,和轿车一样轻,而高速转向又会很适中,真的不错。刹车的表现比我之前的手动挡车型灵敏太多了,熟悉了一段时间后才适应。目前开了3000多公里,油耗基本维持在8.5L左右,高速最低跑过6.0L,比我想象的好太多了。

总结

目前最满意的就是空间了,非常的大,不管是拉人还是装货,真的很方便,再有就是油耗,从第一箱油的综合9.8L,到现在综合8.5L,一直在刷新下限,总能给我带来惊喜,还有选装的原厂附件360全景、电踏,使用起来较为方便,不错。

最不满意的地方在于配置比较低,很多喜欢的配置都没有,另外就是后备箱遮物帘安装后和第二排座椅靠背差距有点大,点烟器盒里减配到USB接口都没有了,中控USB差了U盘后,中控那里充电器都没得充了。

以上是个人对途昂的大致了解,各位车友对这款车有怎样的看法呢?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