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大众宝来多少个油(大众宝来一般几个油)

宝来同样是一款很主流的紧凑级家用轿车,2018年全年累计售出新车24.58万台,平均月销量在2万台左右,市场保有量巨大。


2018款宝来外观设计在中庸大气的风格中多了不少的时尚感,前脸横条镀铬贯穿中网,更有层次感,车身侧面匀称,线条凸起,协调有力,后尾部饱满硬挺,整体比较漂亮。



动力方面,搭载一台1.5的自吸发动机,配5速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81千瓦,最大扭矩150牛米,初段轻盈,中段深踩也能获得些许的小激情,日常超车完全没压力,11.8秒的零百成绩在这个级别中还是不错的。


底盘方面,悬挂结构前麦弗逊后扭力梁,调教比较舒适,初段比较柔和,中段支撑又很扎实,路感比较清晰,开起来有一定的乐趣。



空间方面,轴距2614mm,后尾箱容积490升,装载能力不俗,很适合家用。内饰方面,风格简单大气,质朴实用,各种功能布局很合理,按键旋钮有阻尼感,用起来很有感觉,在副驾驶台上铺设了不小面积的镀铬装饰,看上去更有质感。


作为大众宝来的体验者,小编还是感觉到了这款车的经济实惠方面,这款车手动版油耗非常低,百公里油耗仅为5-7个油左右,特别适合上班族购买,这样不仅可以减少油费还可以有生活开销,这款车基本条件还是很不错的,这款车的具体价格在10-15万之间,但是手动版价格略低,指导价在10-11万左右,整体价格还算不错,但是这款车的操纵性特别好,而且也很灵活,运用起来特别舒适,是一款值得购买的一款车,朋友们购车时可以注意下这款车!



售价方面,2018款宝来手动时尚版属于全系的最低配,价格上也不贵,裸车报价基本在7.38万左右,全部落地再加购置税6362,车船税420,强险950,商业险3890,上牌500,共合计8.59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