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诉成功凭证(申诉成功凭证怎么弄)

南都讯 记者 程昆 3月6日,深圳召开例行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市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新闻发言人林汉城通报最新情况。据通报,3月5日0-24时,深圳新增17例确诊病例。11例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5例在重点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1例在重点人群核酸筛查中发现。‍‍上述新增病例均已转送至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院区隔离治疗情况稳定,流调溯源、‍‍密接管控等工作正在进行中。

核酸点一键查,‍‍避免跑空跑错

林汉城介绍,市卫健委紧急开发上线了核酸点‍‍一键查服务,也就是便民核酸采样点管理系统。市民可以通过深圳卫健委公众号、‍‍深“i”您自主申报、社康通、健康深圳云平台等小程序,‍‍实时查询全市核酸采样点详细地址、服务时间、排队状态等,‍‍避免跑空跑错。

同时,市区管理部门可查询后台的系统数据,‍‍及时掌握各个采样点不同时段的拥挤程度,快速调配人手、‍‍增减采样点、采样通道、采样时间,使市民能就近快捷完成核酸检测。

据悉,‍‍该系统的日访问量已达到600万人次,访问的峰值时间为‍‍11:00至16:00。

市民对红黄码判定有异议,可提交申诉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需要,‍‍市民进入居民小区、城中村和各类公共场所,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当日核酸采样凭证(‍‍24小时内的采样记录)。如果市民对其本人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有异议要如何处理?

林汉城表示,市民‍‍可以通过点击粤康码小程序内健康码下方的‍‍红、黄码申诉渠道提交申诉,‍‍粤康码平台会进行核查和处理。此外,市政府热线‍‍12345设立了疫情防控专门值守岗位,统一受理疫情防控的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