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温室可以放什么东西(变温室一般放什么东西)

阳台温室里的生长空间

如果你能在阳台上,

找到一块放置小温室的空间,

就可以早些播种,迟点收获。

我会变出你所想要的花果蔬!

即使再小的暖房或温室,

都能大大提升花蔬果的产量噢。

把蔬果们放进一个小温室里

咱们可以充分地利用小温室的每一寸空间。

除了在温室里放上一些盆栽的西红柿、红辣椒、胡椒、茄子之外,台友还可以挂上一两个吊篮,在里面种些早熟的草莓。

噢,台友你别忘了在工作台上留出一些空间放置播种盘噢。

夏天的时候,请在早晨打开温室的门或通风口,增加空气流动,同时降低温室内的温度,防止温室内空气停滞过久而使植株患病;晚上的时候要关上温室以便保温。

此外,在春季和初秋之间的这段时期,要使用百叶窗或特制的涂料来给植物遮阴。

种植夏季蔬果或冬季多叶植物时并不需要给它们加温,要把柑橘类果树与外部环境隔离开,以免受到霜冻。

台友还可以用到温控的电加热器,但不要使用燃气或石蜡的加热器。因为这需要良好的通风条件来将它们产生的水和气体排出温室。

◆饮料瓶繁殖植物新技术,台长确保繁殖成功率百分百!

◆懒得为植物换土?超简单神奇的“钻头松土法”为你解忧

用冷床来保护植物

冷床能保护蔬果不受严寒和潮气的侵蚀,也是有限空间的理想之选。

让冷床靠着朝南的堵壁放置,墙壁起到了保护的作用,同时又能获得充足的阳光。

利用冷床来播种、育苗,逐渐培养幼苗的耐寒能力。还可种上一些诸如南瓜这类在高温下也能良好生长的植物。

白天把冷床的盖子打开或干脆拿掉以保持通风,晚上的时候再合上盖子。

充分利用空间

如果温室空间狭小,种植时可以错开排列,就像图片所示用板条箱种植的番茄这样。

而对于黄瓜这样的高植株植物来说,就应让它们沿着支架整齐生长,并保证植株周围有足够的阳光和空间,以利于果实的成熟。

要是工作台下的光线不是很差,也可以种些草莓和香草。

噢,感觉一切搭配与组合都是十分的美妙

◆玩盆景,塑造型,你得先学会这神奇的树坯改造技法

◆看松树林下捡来的松果,是怎样慢慢长成一盆赏心悦目的盆栽的!

靠着阳光墙放置迷你小暖房

这样做可以对小花园、阳台或露台上的蔬果起到保护作用。

我们既可以采用在轻质的金属架上覆盖一层塑料来为番茄保温,也可以用价格更贵的多用途金属架或木框架结构来制作小暖房,同时还可在架子上放些播种盘或高植株的植物。

看到此处,喜欢种在阳台上的台友你,会不会也希望有个小小的阳台温室呢?

别嫌咱家阳台小,你根本不了解这“一米阳光”能发挥多大的能量。

下期,台长就准备来讲讲如何自制阳台温室。

哇哈哈哈,有兴趣的台友耐心等待,敬请关注噢!

种在阳台上

好啦,今天就讲到这里,台友们若还有什么疑问希望台长回答,下方留言区留言哦。非常希望得到台友们的问题反馈,台长会多多努力,一对一给你回复,一对一为你解忧。

喜欢这篇文章的台友,轻点食指,先转发朋友圈,再关注。更多精彩文章、详细步骤、独门绝技,哈哈哈……台长将陆续为台友们奉上。

喜欢台长文,恳请转发;

种在阳台上,学无止境。

◆仅用三件家用法宝,台长手把手带你嫁接珍稀花果

◆一粒碗莲两样工具三尾小鱼,台长邀您将碗莲种在阳台上

◆不花钱,还能当年种葡萄当年吃,台长任性发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