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焕驰的月销量是多少钱(起亚焕驰销量排名)

七月已过半,现代起亚两大品牌的六月与上半年销量数据还是没有准确快报。

但是具体车辆的数据已经出炉,下面就先来了解一下北京现代汽车的成绩吧。

悦纳,365辆(6月),1918辆(累计)悦动,2022辆,13081辆伊兰特,8331辆,42151辆名图,85辆,797辆菲斯塔,0辆,41辆索纳塔,323辆,2354辆ix25,63辆,709辆ix35,5590辆,24177辆途胜,2896辆,14890辆胜达,365辆,1441辆库斯图,1377辆,6963辆

领动插电混动分别为28辆和125辆,索纳塔插电混动分别为8辆和19辆,名图新能源分别为6辆和81辆;现代品牌的新能源汽车基本没有存在感,不论是插电混动还是纯电动都可以忽略不计了。

六月的成绩约为21397辆,这是包括新能源汽车选项的十几台的车成绩,显然是非常差的;重点是同比还是缩减了大约33.44%,下滑趋势已经确定,看来现代汽车已经是回天乏术了。


现代汽车的销量之所以低,原因应当有三点。

其一是车辆的安全性受到质疑,玻璃纤维加强塑料(俗称玻璃钢)的防撞梁,车身使用的钢板强度偏低,车辆在碰撞测试中的表现普遍较差;一个连用户安全都不是那么在意的汽车品牌,在其他方面势必很难达到高水准。


其二是车辆的技术水平和总成的标准,发动机表现中规中矩,主力车型使用无级变速器但车辆价格并不低,小排量涡轮增压机匹配的变速箱以干式双离合为主,只有2.0T的车辆用8AT;没有优秀的发动机,用了很差的变速箱,卖点似乎只剩下品牌。


其二是车辆的设计风格,参考伊兰特或索纳塔,这些轿车的设计过于“前卫”,多少有些“仿生学”的概念但模仿的生物似乎看起来有些怪异;那么加之品牌力的减弱、技术水平的平庸,以及造车态度,现代汽车实现六连跌不是难事。


悦达起亚的成绩如下:

焕驰,209辆,1124辆福瑞迪,1885辆,12370辆K3,1099辆,6224辆K5,849辆,3784辆K3新能源,3辆,409辆奕跑,1230辆,6247辆KX3傲跑,1570辆,8280辆KX5凯酷,849辆,3784辆KX7,4辆,160辆智跑,2123辆,9947辆

MPV-嘉华的数据为262辆和1391辆。

悦达起亚的表现比北京现代还要差,六月共计为10083辆,下滑幅度也达到了大约27.96%。

起亚的冷门原因和北京现代完全一致,因为现代起亚本就是一家车企,起亚没有自己的独立的技术平台,使用的平台、发动机和变速箱都与现代同级汽车完全一致;所以起亚不用赘述,能确定的只是在国内汽车市场里已经没有未来的前景可言了。


现代起亚在欧美市场的销量表现还是不错的,但实现热销的前提条件与在中国汽车市场里不同;比如在北美市场里的现代和起亚汽车品牌定位都基本是最低的了,说白了就是属于低端品牌,车辆的价格也是相当之低,打造的是一些北美本土车企基本不造的车。而有意思的是不论欧盟还是北美,低、零或负资产的个人或家庭占比都很高,所以必然是这些价格低廉的车更容易被接受。


在国内也是15万以内的主流车占比最高,市占率一度超70%,但是国内不乏实力强大的汽车厂商,依托全球最完备的工业体系,能打造出的不仅是中高端汽车,还有一系列的物美价廉的国产汽车;这些车辆的综合品质已经远高于同级别一线品牌的合资汽车,而现代起亚在合资阵营里只能算二线……在欧美的现代起亚基本没有竞争对手,尤其是在北美市场里,可是在中国市场里却要面对一系列的强者。

也许现代起亚的最终结局会和铃木一样,不能随着用户需求提升而同步成长的车企,最终都只能像放牧一样,去寻找它吃得下的草场吧。


编辑:天和Auto-汽车科学岛

天和MCN发布,保留版权保护权利

喜欢我们的内容请点赞关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