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巴赫s680原厂后排座椅多少钱(迈巴赫s680大概多少钱)

这是一座充满帝王之气的城市,传说诸葛亮曾路过此地,观察一番后说:“钟阜龙蟠,石头虎踞,此乃帝王之宅也。”四面以天然的山水合围,形成四神拱卫皇都的布局,从风水学上来说这就是所谓的“象天设都”。通过这些描述,我相信朋友们已经猜到这就是六朝古都,有着龙蟠虎踞之称的南京城,古称金陵、建康、应天等,在这座有着7000多年文明史和500多年建都史的城市,虽历经磨难,仍坚韧不拔,自带肃然之气!即使百年传承的迈巴赫S级,虽奢华霸气,在这帝王之都,也自是低调内涵,不显张扬。

今天迈卡库老刘介绍的就是上门南京升级一台21款迈巴赫S480,米色内饰五座改四座,外改21寸香槟杯轮毂轮胎,低调务实,只为待客之道,礼道周全!

这次上门之行历经长沙、武汉、南京、宁波四城,展现了同款迈巴赫S480不同的升级需求,而本次的升级较为简单,只做后排座椅的尊享升级,不改桃木饰板及其他项目,也是一种不错的体验。

21寸原厂多辐轮毂因外型酷似银质香槟杯而被叫做香槟杯轮毂,主要装配在顶配迈巴赫S680上,因威武大气而获得很多车友的喜爱。

五座改成四座只需拆下座椅和扶手箱,替换成长条的马鞍和储物箱及靠板饰板。

后排左侧座椅靠背饰板中间有个安全带的插口,可以替换成高配车上的不带安全带插口的靠背饰板,这样看起来会更加协调。

长条马鞍已经安装完成后,复原好原车座椅,对于熟练的技术师傅来说,每一个位置的卡扣螺丝,每一条线路的排布都要了然于胸,做到无损安装,完美复原。

本次升级的后排马鞍集合了冷热杯架、无线充电器,没有加折叠桌板,以实际需要为主。

储物箱桃木采用的也是同原车一样的白杨木,不追求奢华内饰,以舒适性为主,两个独立空间的商务座椅,让乘坐者轻松舒适而又不显局促拘泥,带有腿托脚托和通风按摩功能的座椅让旅途的疲惫一扫而空,在迈巴赫S级的静谧空间里或细语交谈或闭目养神,都能悠然自得,感受迈巴赫S级带来的高贵尊享!

后排座椅靠背后面的饰板更换成不带安全带插口的,这样左右两边协调一致,看起来也更加舒服。

好马配好鞍,21寸香槟杯多辐轮毂安装上车,使整车看起来更加沉稳大气,一套好看的轮毂就如同一双好鞋,总是让人有眼前一亮的点睛之笔,一次内外升级,让迈巴赫S480的气质有了明显不同,外添颜值,内变豪华,含蓄内敛,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