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6月末流量包是什么(10086月底流量包)

在这个炎热的夏季,相信很多小伙伴都不能轻易地在夜间入睡,很多年轻人都有晚睡的习惯,不管我们是出于工作原因还是由于外在因素,相信很多家庭或个人晚上11点前能够睡着的很少,但是依旧建议大家要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但是在夏季很多朋友都会出去跟朋友聚会吃个烧烤,然后再回家睡觉。

夏季如果我们经常晚睡,还要享受晚上玩手机的乐趣,那么一定不要错过移动推出的夜间流量包,它的使用时间范围就是晚上11点到次日早晨7点,让我有足够的流量上网。


这款夜间流量包每月仅需10元,就可以享受到10GB的流量,仅限当月使用,如果我们当月使用完流量还可以继续叠加续订,但是如果当月我们手机号的流量资费达到500或200GB,就会自动关闭上网功能,次月才能恢复,这样一款夜间流量包大家订购时要注意时间,不仅要看使用时间,还要关注自然月到月底还有几天,以免订购后没有使用完就结束了,流量不夸月,还不能共享、结转与转增,最好月初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