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保养一次多少钱(路虎保养一次多少钱合适)

捷豹路虎保养贵不贵?

没接触路虎车之前,对路虎车的认识还停留在电视剧《蜗居》里宋思明对海藻说的一句台词:这一个车抵得上你老板五台(宝马3)车?


总之就一个字:贵!


越贵的车,保养也越贵吧?这是常识。


相比于同级别的豪华车基础保养1000—2000元来说,路虎还算不得太贵


首先,针对三年以内在质保期的车子,有各种套餐优惠,比如1888元三年保养机油免费。(不定期油漆优惠活动,价格低到想不到!)除开机油费用,基础保养就只剩下工时费和机油滤清器的费用,一般在500—900左右,根据车型不同,价格不一样。


平均一年按两次保养计算,三年合计六次保养,1888元/6次=315元/次,平均每次保养成本在800-1200左右,在同级别品牌汽车里,不算贵吧,咱好歹是百万级豪车呀!


最重点的来了!重点!重点!


捷豹路虎的车主注意啦!


超过三年以上的车子,可以在AB保循环做的前提下,机油直接免费哦!机油免费!并且都是用的全合成的高端机油!


A保的意思是只做基础保养,更换机油及机油滤清器,B保即是在A保的基础上,更换诸如空调格,空气格,刹车油,火花塞,刹车盘,电瓶,防冻液,变速箱油等,只要更换其中一项,即符合B保要求,即可机油免费!


最后说一句,无论在哪里做维修保养,有个专业的朋友,都能为你省不少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