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亚洲(星动亚洲第一季)

黑上衣,背带裤,练习时长两年半,18年的“鸡你太美”成为网络热梗,没赶上的绝对都年轻的。

这个梗出自《偶像练习生》中,选手蔡徐坤在初试时表演的歌曲,原曲名为《只因你太美》,结果现场正片放出之后就被听岔了。

再加上,当时蔡徐坤是全网黑红,这个梗的热度马上就起来了。

彼时大家只关注他魔性的舞姿,却不知道,他当时演唱的是原组合的歌曲,那个组合叫SWIN-S,选秀粉的青春回忆。

《星动亚洲》中韩合拍,看似璀璨实则悲凉

在101选秀火遍国内之前,其实6年前内娱还大胆创新过,跟韩国的电视台一起制作了一档选秀节目,名为《星动亚洲》。

这档节目两国一起播,选手也分为了中韩国籍,从当时的导师阵容就能看出平台是花了大钱的,李玟黎明这种大前辈都给请来了。

为了让成员们全身心放在舞台上,节目组直接把他们关在屋子里,拒绝与外界通讯。

以至于有一期要做对抗赛,成员们看见一首新曲都懵了,听都没听过。这样的严苛性,如今的选秀怕是看不见了。

看得出节目是用心了,选手们也很珍惜这次机会,都乖得很,实力上提升超快,第一季完成,前7强组成了SWIN-S。

原以为这个90后男团能接TFBOYS的空白期的,毕竟彼时TFBOYS已经离不解散单飞不远了。

可没想到,理想很丰满,现实挺骨感的,选手回国之后没有资本投入,活动少得可怜,出了歌就出了,连个打歌的地方都没有。

才成团一年左右大家就各奔东西了,如今7年过去,蔡徐坤成了顶流,而团队里的忙内吾木提,至今还在练习。

蔡徐坤逆转人生,吾木提不灭梦想

在参加《星动亚洲》的时候,蔡徐坤就提及过,他本是有机会加入TFBOYS这个企划的,但是当时他选择了去继续学业,就此与国民团体错失。

在出道的第二年,他仍然不能抵抗自己的唱跳的热爱,于是乎选择踏上异国之旅。

在《星动亚洲》里,他的实力或许不是最强的,但表现力却是一绝,在别的素人还在摸索的时候,早早就做好了成为爱豆的准备。

这份自信,从“星动”带到了“偶练”,即使无数人嘲笑,彼时就整体实力来看,他确实也配得上C位的待遇。从成团到solo,与其说是蔡徐坤逆转人生,不如说他本就认准了音乐人这条路。

与蔡徐坤仅相差一岁,吾木提同样也没有放弃梦想,在眼见团队没有起色之后,他远赴国外去参加选秀,只是可惜后期退赛了。

而后他便很久没了消息,前不久5月上线,更新了最新女子团体的出道曲翻跳,IP地显示在韩国的他,仍然坚持着,粉丝也希望他早点出道。

不得不说,年纪小还是有好处的,99年的他,现在也才22岁,做偶像仍然有机会。

除开他俩之外,其余成员基本都在内娱发展了,或再选秀,或拍戏,SWIN-S虽名存实亡了,但也是一部分人的追星记录。

上一篇y480p(y480屏幕)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