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马人加长版多少钱(牧马人加长版多少钱一辆)

说到牧马人,很多人都知道牧马人的越野性能非常强悍,即便是百万的奔驰大G也不一定能胜过牧马人,而且离地间隙非常高的牧马人,车价也相对昂贵。

最近,在国内首台6轮牧马人上路,车价480万,油耗高达18L,车型罕见!

据悉,该款牧马人是一辆牧马人加长版,平行进口车价在480万,第一年车险16万左右,落地超500万,车型定位大型SUV,车身搭载一台6.1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挡自动变速箱,最大马力400多匹,最高车速可达200多公里每小时,百公里混合油耗为18L。

上图便是这款牧马人的外观设计,车长5361mm,车宽2150mm,车高2007mm,车内空间充足,车身还可选装30加仑或者65加仑的油箱,而且车身还匹配17寸轮毂,越野性能强悍的同时,车内还有定速巡航、前后驻车雷达以及差速锁等配置。

这样一辆6轮牧马人上路,车价480万,油耗堪比超跑,外观完胜大G!从图中可以看到这款牧马人的外观设计非常大气,而且拥有6个轮子的它,油耗也是高得离谱,百公里油耗为18L,堪比百万的超跑。

不过,由于这类6轮牧马人车型十分罕见,所以在国内大街上几乎见不到,而且还得平行进口才能买到,车价更是昂贵,一般人还真买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