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什么会议纪要(六月会议记录)

美联储官员暗示,由于今年经济增长强于预期,他们可能需要比预期更早地撤回对经济的支持。

周三公布的会议纪要显示,在6月15日至16日的政策会议上讨论这一问题的美联储官员还没有准备好减少每月购买的1,200亿美元国债和抵押贷款证券。但有一些人认为,这个时间可能正在逼近。

会议纪要表示:“多位与会者都提到,他们预计,开始放慢资产购买步伐的条件,将比他们根据最新数据在以往会议上预期的要早一些得到满足。”但是也有其他官员认为,最近的一些就业报告弱于预期,因此在评估下一步行动时要有耐心。

会议纪要显示,官员们将在7月27日至28日的下次会议上就何时以及如何减少购债规模加大正式审议力度。会议纪要显示,官员们仍预计近期的通胀飙升将是暂时的,主要是由疫情带来的供应链短缺造成的。但会议纪要表示,一些官员担心,“如果高通胀数据持续,消费者和企业对未来通胀的预期可能会升至不适当的水平”。美联储官员们相信,通胀预期可以自我实现。

在上月的会议上,18位官员中有13位预计将在2023年前将利率从接近零的水平上调,多数人预计将基准利率上调0.5个百分点。预计明年将有7家银行加息。3月份,多数官员预计将维持利率稳定至2023年。

这些预测显示,美联储内部对两年后可能的政策路径存在越来越大的分歧,这让一些投资者感到不安,他们原本并不预计会有更多官员预测未来两年半会加息。会议纪要在很大程度上反映了类似的分歧,一个阵营强调不受欢迎的通胀压力的风险,另一个阵营则警告,鉴于近期冲击的性质,不要得出确切结论。

美联储官员预计,随着经济难以提供足够的商品和服务来满足今年的需求,通胀会暂时爆发。但这一增长势头比官员们预期的更强劲、范围更广。投资者和美联储官员不仅在努力应对突如其来的价格压力,还在努力实施2020年8月公布的新政策框架,该框架旨在在通胀低于2%的时期之后寻求通胀在2%以上的时期。官员们一直在模糊地界定超出目标的通胀的可接受时间或幅度的精确参数。

在上月的会议上,一些官员表示,新的利率预测可能会让投资者感到困惑,不知道美联储是否正在退出新的框架。会议纪要称,他们表示,重要的是要强调美联储“对其货币政策框架的承诺没有改变”。

去年,美联储在将利率从目前接近于零的水平上调之前,提出了三项要求。首先,通胀率需要达到2%。其次,通货膨胀需要适度高于2%。第三,经济需要恢复到最大就业水平,而官员们尚未对这一指标进行精确定义。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没有说美联储是否已经实现了通胀目标,但他最近的讲话表明,美联储领导层认为平均通胀率2%的目标已经或将很快实现。这将使官员们对经济何时恢复到就业最大化的评估成为决定何时加息的最终门槛。6月份的会议纪要称,这个门槛被普遍认为尚未达到,尽管与会者预计进展会继续。

本文源自金融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