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小客车指标转让多少钱(小客车指标转让价格)



车指标小知识

5月26日上午10:00开始进行新能源指标配置,配置结束后,申请人可在系统登录后进入用户中心,在配置指标功能区点击“我的个人申请”查询配置结果;

6月26日和12月26日上午10:00开始进行普通指标摇号,配置结束后,申请人可在系统登录后进入用户中心,在配置指标功能区点击“我的个人申请”查询配置结果。

申请人也可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复印件就近到各区对外办公窗口查询摇号结果,或拨打12580查询当期摇号结果。审核通过但未取得配置指标的个人申请,在申请有效期内自动转入下一次指标配置


北京个人摇号获得小客车指标额难度大,好多年摇号依然没有结果,想要尽快有一个车指标您可以考虑北京公司车指标,变更方式简单,通过相关部门正规获得,变更周期志需要一个月的时间就可以拥有北京小客车指标。


关于转让流程:

收购北京公司户车指标,尽调这家公司的详细情况,确定公司符合您收购

开始变更税务信息,变更股东替换股东

变更工商营业执照,更新指标单

变更银行,交接材料上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