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轩逸经典有多少种颜色(2018经典轩逸共有几种颜色)

在轩逸经典的车身颜色中,有一种特殊的灰色,在不同光线条件下,会呈现出各自不同的视觉感受。这也是大家对于日产汽车相对比较熟悉的一个外观。"而且轩逸还有一个比较独特的设计:叫"小天Tea",这也是它和老款轩逸最大的区别,就是它的C柱部分。

2021款 新轩逸·经典 1.6XE CVT舒适版座椅采用仿皮材质包裹,支持主驾驶座电动调节,座椅造型中规中矩,舒适性还算不错。而中控台饰板上的纹木装饰和钢琴烤漆,也有效保障了轩逸的质感。而且,2021款轩逸还为我们带来了更具运动感的平底运动多功能方向盘,整体的内饰氛围,并不会显得老气。

不管是车内空间还是动力,这辆经典轩逸在空间方面的表现都还不错,并且它的外观还得到了消费者的好评,尤其是年轻人的选择,开出去也会显得非常的有面子。而这个级别当中,无论你是轩逸还是卡罗拉,它的空间表现都是无可挑剔的;虽然后排地板中央的凸起部分会给予一定的脚步,但是好在脚下的乘坐舒适性还算不错。在乘坐空间方面,日产轩逸车型还是非常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