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es2000多少钱(雷克萨斯es2000价格)

外后视镜采用了双色搭配,上半部分为黑色。车头部分采用了雷克萨斯家族式的造型,经典的纺锤式中网格栅,周围边框向大灯内部延伸,配合外扩的前翼子板,将车前视线向两侧延伸。在前脸的造型方面,雷克萨斯ES采用了一种独特的设计风格,这种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设计极大地提升了整辆车的气质,给人一种非常霸气的感觉。

所谓双引擎混动,就是在传统的发动机之上,加入了一台前电动机,在传统动力总成的基础上,再加上一台后座电机。这台2.0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1千瓦,最大扭矩为221牛·米,与其匹配的是E-CVT无级变速箱。在加速测试中,起步最大转速被控制在2000rpm,轮胎没有打滑,整个过程还是比较顺畅的。

在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ES表现的一如既往的优秀,而ES 200的高配车型则更加丰富一些。在被动安全方面,新款ES配备10安全气囊,并且是全系车型的标配。此外,在安全气囊方面,雷克萨斯ES也毫不逊色,全系配备前排双气囊、前排侧气囊和侧气帘,顶配车型还增加膝部气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