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雷傲suv台州售价优惠多少l(科雷傲suv报价)

2019-04-14 07:31 | 浙江新闻客户端 | 通讯员 刘益 陈志辉

近日,在S28台金高速上,有一小车在前仓枢纽附近发生了一起“惊险”的交通事故,司机因不熟悉前进路线,抬头看路标,在犹豫的过程中,未关注到前方通行情况,撞上了分流岛的前端,导致车辆后排中间位置的乘客飞进驾驶舱,头顶撞破前挡风玻璃,全身多部位受伤的高速公路交通事故。

2019年4月11日清晨4时40分许,司机胡某,载着四名自己的亲友从温岭出发前往金华武义,因未提前熟悉路线,行至事故路段时傻了眼,该路段为台金高速的西段终点,一个分叉口是去丽水、温州以及福建的,另一个分叉口是去永康、金华以及杭州,并没有提示武义应该往哪里开。于是他想靠近一些,再看看有没有其他的提示牌,结果眼睛看着上面,脚下油门却没松,车子一下就撞上了分流岛。

接到警情后,台州高速交警四大队民警陈志辉火速赶往现场施救。在现场,陈警官发现这辆型号为雷诺科雷傲的小型汽车已经严重撞毁,车辆前部已无法辨认,各种零部件被挤压到了一起,前挡风玻璃中间被撞出一个大洞,车内前排的两个安全气囊全部弹出,气囊上满是鲜血,一位满身受伤的女士坐在护栏边上不断呻吟。

受伤的是一位年龄50岁的泮姓女士,是司机的大姨子,当时她坐在后排的中间正在休息,突然她感觉到了一股强大的撞击力,随即人就飞了起来,迎头撞上了前挡风玻璃,一下就把挡风玻璃撞出了个大洞,当时就血流如注,剧痛不已。好在救护车到的及时,经过抢救后,泮女士目前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但是头部、颈部、胸不同程度受伤,需要进一步的治疗和观察。

陈志辉预判,司机胡某是想先停在分流导位置观察一下路牌,应该是没有预判好距离和车速导致了事故的发生。

高速交警提醒:一是莫忘“十字箴言”:出口早准备,实线禁变道。如果去陌生的城市,一定要早点熟悉路段,尤其对大型枢纽要做到心中有数;如果错过了出口,可以在下一个出口掉头返回。二是高速行车乘车,必须系好安全带,安全带就等于生命带,前排后排都要系!